Daily Archives: February 14, 2011

wakulla 我的美人鱼

我简直不敢相信,无心插柳柳成荫是对了,看看这么多美人鱼儿 manatees:) 海牛仅存于加勒比海和墨西哥湾,西非。因为他们很怕冷,不能生存与低于15摄氏度/60华氏度以下的水温。而佛罗里达是全球最大的淡水温泉地,水温恒定22摄氏度/72华氏度。无疑是冬季海牛最爱的地方:) 佛罗里达的海牛如果不被保护将在未来绝种,(2010的数据记录5000多只海牛)很多人在海牛的栖息地使用私人机动船,船桨常常挂伤海牛的背。这里的海牛背很光滑,都是没有受伤的。以前摸过的海牛背很粗燥,很多被刮伤的印痕。真是痛恨那些不爱护动物的人们!!!怎么可以这么绝情?我连轻轻碰他们都怕伤了他们一根汗毛。 当时外面的温度是6摄氏度,不管有多么冷,亲爱的大鱼儿,我来了:)终于有了最最经典的海牛照:) 海牛是非常好奇的动物,看见我下水,立马朝我游来 简直太可爱了:)视频,看起来好像我把它翻了过来,其实他一直不停的自己翻转身体的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MjQzODQxMzA0/v.swf 还有视频太大了,youku传不上,youtube 啦:) 等我上岸以后,冻到可以听到牙齿互相碰撞的声音:)

Posted in Travel | Tagged , | 3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