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kulla 我的美人鱼

我简直不敢相信,无心插柳柳成荫是对了,看看这么多美人鱼儿 manatees:)

海牛仅存于加勒比海和墨西哥湾,西非。因为他们很怕冷,不能生存与低于15摄氏度/60华氏度以下的水温。而佛罗里达是全球最大的淡水温泉地,水温恒定22摄氏度/72华氏度。无疑是冬季海牛最爱的地方:)

佛罗里达的海牛如果不被保护将在未来绝种,(2010的数据记录5000多只海牛)很多人在海牛的栖息地使用私人机动船,船桨常常挂伤海牛的背。这里的海牛背很光滑,都是没有受伤的。以前摸过的海牛背很粗燥,很多被刮伤的印痕。真是痛恨那些不爱护动物的人们!!!怎么可以这么绝情?我连轻轻碰他们都怕伤了他们一根汗毛。

ma

manatee-1

manatee-2

manatee-3

当时外面的温度是6摄氏度,不管有多么冷,亲爱的大鱼儿,我来了:)终于有了最最经典的海牛照:)

P1020788

海牛是非常好奇的动物,看见我下水,立马朝我游来

P1020790

P1020794

P1020795

简直太可爱了:)视频,看起来好像我把它翻了过来,其实他一直不停的自己翻转身体的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MjQzODQxMzA0/v.swf

还有视频太大了,youku传不上,youtube 啦:)

等我上岸以后,冻到可以听到牙齿互相碰撞的声音:)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Travel and tagged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33 Responses to wakulla 我的美人鱼

  1. WENDY says:

    好难得的经历, 值得!

  2. amanda xu says:

    太赞了~~!!视频里看着觉得太有爱~

  3. Oli says:

    海牛其實還蠻可愛的啊

  4. sweetzaizai says:

    太可爱了!!厉害!

  5. dengaiwu says:

    海牛个儿虽不小,不过性情蛮看来蛮温顺的,憨态可掬。但愿佛罗里达墨西哥湾和西非地区的人们好好爱护这些稀少的动物,让咱们后代也能这样与它们亲密接触。

  6. Seabird says:

    那玩意儿怎么能叫做美人鱼呢?
    真正的美人鱼在拿着相机拍照吧!

  7. cathy花語 says:

    和海牛戏水,真是难得的体验。

  8. 宝贝儿,你的海牛照片照的真漂亮啊!你照相的技术越来越高了!

  9. Majo says:

    manatee我只有在Florida Sea World看过呀,你还和他们亲密接触。还有那么多只!!!

  10. 世緯 says:

    真喜欢第五张照片,人类的朋友。^_^

  11. Kevin Dowie says:

    Very cool. I like the head-on photo of the manatee.

  12. pixieteoh says:

    真人美人鱼对上传说中的人鱼~~
    亲和人与相见欢吧~~

    很高兴认识你
    欢迎再来我家坐坐~

  13. 老虎 says:

    为了拍海牛,豁出去了啊?赞敬业精神!

  14. bluebillow says:

    不错
    为啥视频播放不了

  15. kapokbloom says:

    哇!!!好珍贵的互动录像。
    我对水有恐惧感,我想即便以后有机会看到海牛,我也不敢下水去,就在你这里看看吧!

  16. 可爱多 says:

    这真是宝贵的经历,应该来一张两位美女的合影。

  17. 还没见过海牛呢,好可爱啊

  18. Nancy says:

    照片拍得真棒,我只在书里看过它们,能摸到它们好幸福啊!

  19. renju says:

    我有点害怕!

  20. xihu says:

    这么低的温度你都敢下水,勇敢!
    海牛的模样有点。。。,你没掉头跑,勇敢!
    这段经历倒很值得记下来,呵呵。

  21. ❤田小姐❤ says:

    你这拍的也太厉害了!^^

  22. Candy says:

    看起来好憨厚可爱哟~~~~

  23. Y says:

    好棒啊,亲爱的!!youtube我看不了,只能看youku的。
    好过瘾哪!!亲爱的,你的生活真的是太丰富多彩啦!
    跟着你的脚步,真的是体验到无穷的新鲜和乐趣啊!

  24. Y says:

    还有,亲爱的,水下是怎么拍的?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