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金香田

4.13-4.22-2012

在飞机晚点2.5 个钟头后,等我和亲爱的从西雅图开到美加边境已刚刚零点,这意味着我东部时间的凌晨三点。过境时才发现忘了护照,这个阴险的加拿大官员,对我说我不知道美国那边什么规定,你能不能再入美国境内我不知道,(他不知道才怪,他明明知道我有大麻烦了),于是我问那我能走过去美国办公室问问吗,怎么走?还是要开过去? 他说“to drive or to walk, the choice is yours”, 我怎么听着像 “去死吧,走着去死还是开车去死你自己决定”。 不过我真是运气阿,碰到一个人超好的美国官员,他狂指责了我一顿以后说算了,你赶快往南开吧。如果你无护照在境外被发现,要罚款$500。

结果我可怜的温哥华的朋友, 好心等到这么晚期待我的出现,只好告诉她我去不了了:( 等这一切戏剧结束后,达到宾馆为零晨两点多,也就是我东部生物钟的凌晨五点。上一次这么晚睡可能是高中了吧~~~

第二天睡了香香一觉起来,惊喜地发现,我置身在mt vernon, Washington state, 这里拥有世界第二的郁金香田,目前正值开放… 这个世界上真有这么巧的事情么?期待许久的花田得来全不费功夫阿?

DSC_7658mtredred-001skyyellowyellow-003

 

 

 

 

 

 

 

 

 

DSC_7401DSC_7492DSC_7523DSC_7631DSC_7632

 

 

 

 

 

 

 

 

 

 

最不可思议的是,早上穿花裙,下午爬雪山。自然界无处不展现神的奇迹

Mt Rainier:

DSC_7663DSC_7670DSC_7686DSC_7690DSC_7697DSC_7716DSC_7723DSC_7728DSC_7739DSC_7749

 

 

 

 

 

 

 

 

 

 

看到我的大腿全部陷到雪里面去了,一步一步走的好艰难啊,热死了,开心的时候都忘了冰冷冷的气温!

在雪山脚下租的小木屋,太可爱了,有hot tub,第二天早上看到门外一只巨大的黑猫:)

我好喜欢好喜欢这样 永远不知道下一秒会干什么的旅行阿,虽然不是什么世界级奇景,但这种惊喜和快乐能让身体里每一个细胞都在舞蹈。 很多旅游的朋友都去详细计划目的地,虽然那样也不错,但是这种有时间有随性随心的旅程带来的美丽和未知更让我憧憬。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Travel and tagged ,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4 Responses to 郁金香田

  1. Seabird says:

    好漂亮的明明。郁金香是种来卖的呀。

  2. vivi says:

    躺在地上的小动物 晒太阳晒得很舒服吧 哈哈。。
    郁金香真美 一大片的~~~ 这个时候还能看到雪 真是幸福。。。

  3. ❤田小姐❤ says:

    真美真美~~~~~~~ 日纸真美~~~~~~~ 花儿真美~~~~~~~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