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勒比之 Half Moon Cay

沒有比旅遊更快樂的, 可也沒有比寫遊記更痛苦的:( 補,補,補… …

12.20-27.2011 Ms Amsterdam, Holland America

HA 讓我很失望,這個五星級油輪降到我覺得只有3.5顆星的標準。可惜其他的油輪標準更低。我想以後再也不願意油輪了,阿拉斯加和南極洲除外:)

half moon cay 是我見過 bahamas 最漂亮的一個島,海比天藍,天比夢還藍的地方

DSC 2348

DSC 2349

親親stingray:) 和蝴蝶魚一起游泳真是太好玩了!

DSC 2371

DSC 2384

好多海蚌

DSC 2402

每次去海灘的裝束,要不snow white 要變 black beauty:)

DSC 2417

島上四處鳥語花香,這可惜太熱~

DSC 2441

DSC 2542

DSC 2600

島上的小教堂,坐在這裡吹這暖暖的海風,做了個美夢

DSC 2627

加勒比海上的日落永遠都是這樣絢麗

DSC 2669

DSC 2676

船上的日子總是數不清的娛樂和食物

DSC 2703

DSC 2733

DSC 2738

surf and turf 唯一好吃的一頓- 龍蝦和牛排

DSC 2761

香檳里的… … !!!親愛的總是喜歡驚喜連連:)拖我晚上去甚麼prom, 和主持設計甚麼舞池皇后和皇帝,後面不用我細說啦  。。。:)

DSC 2753

聖誕快樂!

DSC 2814

DSC 2829

待續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Travel and tagged , , , ,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4 Responses to 加勒比之 Half Moon Cay

  1. Melissa says:

    藍天白雲的形成真棒~ X’mas dress 好漂亮喔~

  2. Melissa says:

    藍天白雲的行程真棒~ X’mas dress 好漂亮喔~

  3. 好棒的一游哦
    真羡慕!!!

  4. W J says:

    美妞!

    我也在寻找买条红色的连衣裙,可是还没有买到。

  5. vivi says:

    哎哟。。。好漂亮
    海边的生活就是美好
    还是最喜欢看妳穿红裙子 ^_^
    吼吼 杯子里发现一枚小东东
    HAPPY NEW YEAR

  6. 凤舞旷宇 says:

    虽然今年英国暖冬。不过看着你这样的蓝天碧海还是很诱惑人滴~~

  7. Nancy says:

    照片真好看,美女的造型真是多变,呵呵,喜欢!

    看到杯子里的宝贝了,是不是该说:恭喜啊!

    错过圣诞了,祝你们新年快乐,一切顺利:)

  8. YN says:

    明明,新年快乐啊!
    你说不想再游轮了?!不会吧~
    我邮了8次了,一次比一次精彩哦,但要做足功课,不要随船上的Excursion,自己联系当地的团队,6~8人最合适还合算。满当当的一天 = 散游2~3天的内容。。。
    嗯,下楼去看你的下一集啦。。。

  9. 世緯 says:

    我也在计划旅行呢!参考先。^_^

  10. Candy says:

    halfmoon cay真不错啊!!很美!!你都写那么多游记啦 我才开始 看来路漫漫咯~~~

  11. Seabird says:

    那个贝壳好不错呢。
    但我敢肯定你是买的,不是在水里捞的。
    以为看是去是处理过的。
    我在墨西哥买过一个没处理过的,拿回美国还有臭味呢。

  12. Seabird says:

    Cruise最近不玩了,好像该去的都去过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