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on National Park

趕快補完上次的旅行。zion 我覺得是我見過最美的國家公園。可惜呆的時間太短暫,下次來了一定要小住幾天

DSC 1703

 

 

DSC 1736

 

 

 

 

 

 

 

 

 

 

 

 

 

 

 

空中花園-hanging garden,weeping rock, 有個小瀑布,水滴在石頭上,就美名其曰 掇泣的石頭

DSC 1807

 

 

 

 

 

 

 

 

 

小憩:)

DSC 1813

DSC 1834

 

 

 

 

 

 

 

 

 

 

 

 

 

 

 

 

 

 

 

 

 

 

每次補博客都是草草幾筆。買了mars edit, 爭取以後邊游邊寫。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happy birthday, Travel. Bookmark the permalink.

7 Responses to Zion National Park

  1. W J says:

    呵呵,又见你那美丽的大眼睛,闪亮又清透的漂亮!

    咱俩更新游记的风格很像,几笔带过,图片为主😀

    美景啊美景!

  2. Seabird says:

    其实人比风景更美。模特的表现很cool.
    这里就是山,有的沟里时常会有山洪暴发的哦!

  3. ❤田小姐❤ says:

    每天旅行的日纸真的好羡慕啊!

  4. vivi says:

    有山有水 这日子 似神仙吖。。。羡慕

  5. Mohammad Z. Cannon says:

    现在过着一种嫁衣的日子,活着不是为了自己,办事不是为了自己,想做自己的事却束手束脚,无依无靠,有一种深深的无力感。念天地之苍茫,望皎皎北辰之星,怨兮悲兮,其心如月,未知何时可掇,忧从中来,不可断绝。 每年的十一,都有些不同的经历,谈不上偏爱,只是有些感叹,蒹葭苍苍,白露为霜,日子就在蒹葭被风抚乱的间隙中溜走。仍记得去年的这个时候,周杰伦新专辑泄露,再往上海走的路上,听得最多的是乔克叔叔,最喜欢的一句是灯熄的时候满天的星空,最明亮的是寂寞。那夜跟梁方正站在黄浦江上的游船上,看着那一江繁华风流,不由得觉得物我两忘,而今斯人犹在,是景无移,脑袋却被洗了个干净。不知道这种蜕变时好时坏,时也,天授也,人之非可违也。风俗与化移易,何况我这只菜鸟呢。变就变吧,改朝换代,全国的老东西都被砸了个干净,我这点不入流的想法算什么,人挪活,变则通,事情哪里有一成不变的呢? 十五的晚上坐在奶奶家,忽然发现这是上大学以后第一次在家过中秋。总有一些事情身不由己,人有悲欢离合,此事古难全,我记得很清楚的是每年八月十五的时候奶奶都会给我打电话,说的我总是有点难过,去年奶奶给我留了一个月的月饼,我吃到嘴里五味陈杂,今年好了,坐到一起。有些事就是这样,见面后哪怕是相顾无语,只是淡淡的看着,心中也是会暖暖的。那是一种熟稔的默契吧。当天下午去河里挂鱼。现在的河滩已经没有什么值得久留得了。记得小时候河里的水清的见底,水草在水下熠熠生光,在河边的沙滩上扒个洞子那水都是可以直接喝的,而今沙都建了楼了,河里只剩下淤泥,倒是成全了那些蚌。河里的蚌多的硌脚,一摸一大把,一个个都跟我的脚那么大,无图无真相,过几天传上来。河里的鱼还是不少的,夕阳快要下沉的时候,水面上那些同样疲于奔命的鱼挣扎着跳出水面,呼一口气再潜下去。我们跟鱼生活在同一个地球上,却是不同的世界,一个在水上,一个在水下。然而我们却都逃不过那层束缚,我们不能生活在水下,它们不能生活在水上,我们被生活桎梏着,它们被渔网遴选着,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恩,江畔何人初见鱼,江鱼何时初食人,都不得脱,不得脱。 这次放假还去了回KTV,其实我很庆幸有这样的父亲。就像是某人,要敬我的父亲。不用你敬,小子愧不能受。那天晚上在家里吃晚饭去KTV,老爹跟我一样是麦霸,我们一起唱东风破发如雪青花瓷七里香千里之外神话,这都是我们的拿手合作曲目,曾经多次演出,配合仍然十分默契,像什么水手母亲天路小白杨说句心里话之类之类的,咱也是来者不惧。这才是生活,父亲是开明的,他难能可贵的就是与时俱进。那夜玩到十一点多,一大家子人尽兴而归。 第四天是曲阜之行。其实我一直想写的就是这一趟行程。这应该是第二次去了。也算是再旅游一次。上次没有去过孔林,而这次找了导游。一路上导游心不在焉的,虽说只有那么几个人,完全能顾得过来。整群人也听得很懒散,大的大小的小,也就我还凑上去细听听。其实偌大的宅院,并非是孔老夫子生前挣下的。坛者,土丘也。这杏坛之名颇值得玩味,有种杏下讲学的淡然,那种粉黛,那种脱俗的糅合,使一切显得诗化,不禁让我想起了竹林七贤,想起章丘之名,倘若一切只是书中。孔家的府第已然小了不少,不复从前的规模,然而无论世事如何变迁,那其中从未改变的,一是孔子的道,二是孔子师徒的情,概括的讲,全是精神。因此,有很多人讲,精神是可以不朽的。事实上,精神非但可以亘古长存,更可以化腐朽为神奇,智愚者,教化万民。精神之道,可繁复万千,又至拙至陋,归化为玄。我逛完孔府,只记下了几个特别的字,还以及这精神之道。 孔林里的植被茂密,尤其是孔子的墓处,云气蒸腾,上有天光下照,一派煌煌之象,实不负宣圣之名。而与之不远的寿丘,却显得有点落魄。那是传说中黄帝的诞生之地,而今看来只是一坑池水,破败不堪,就连宋代的门庭也未画栋雕梁,朴素得紧。那景灵宫自是不存了,四块石碑仅存其二一根无字,一根上书庆寿。这些古建筑看得多了,也就明白中国历史上在更新换代之初都是破旧立新的,从这种角度来看,建国的文化革命就显得无可厚非了,精神统治远比物质上根深蒂固,统治者都是希望民不畏死的,这也是朱棣大修武当将真武大帝换作自己脸面的目的了,愤青,自是越多越好了。寿丘之后为少昊之墓。少昊乃五帝之一,其父黄帝,乃三皇之一,老子英雄儿好汉,啧啧,这其中也许有黄帝的泽被之故,然而当神话都只剩下之鳞片爪之后,谁又会在意这些有啊没啊的东西?少昊葬于云阳山下,而今看来,只是一座不甚大的封土墩,覆斗式。这显然比孔子之墓寒酸得多。精神与物质相比,我总结出软刀子出手更狠,杀人不见血,并且具有坚韧持久的功效。 只是,对于精神,我们都是,沉默的大多数。 明明如月,何时可掇?忧从中来,不可断绝。我坐在车上,如是地想着。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