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氣球之旅

親愛的總是神神祕祕,今天我生日,答案終於揭曉,原來他安排了私人的熱氣球之旅!

這麼大個球要把他撐起來:)

DSC 0913

起飛了,沒想到熱氣球這麼平穩的,一點也不刺激,雖然我心理已經激動的如海翻騰拉

DSC 0934

俯瞰拉斯維加斯多美啊

DSC 0944

DSC 0953

降落了

DSC 1015

洋溢的幸福流成河,我愛你jj,我愛生活,愛媽媽,愛玉兒,還有好多好多的朋友!生日快樂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happy birthday, Travel and tagged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3 Responses to 熱氣球之旅

  1. songrenju says:

    太美了

  2. 革之 says:

    发现了,你是机关枪,要不不开,要不扫射

  3. dengaiwu says:

    乘热气球旅行庆生太有创意了!在国内估计我是想不到,呵呵

    BTW,弱弱地好奇一些,热气球一般飞到多高?上面气温是不是很低?呵呵 :)

  4. 哇!蜜猪 says:

    能看到大峡谷么。生日快乐!!!

  5. 不错耶,谁安排的?好浪漫呀

  6. Nancy says:

    哇,生日快乐,多精彩的生日礼物!
    你真是好勇敢,那么高我都要头晕。

  7. YN says:

    天蝎座的明明,生日快乐!

  8. W J says:

    生日快乐!!热气球有机会也想感受感受,(*^__^*) 嘻嘻……

  9. YeTinG says:

    生日快乐

    在高空俯瞰这个地球,很棒吧?

  10. sunnymaomao says:

    哇哦
    这种感觉一定棒极了哦
    腾空飞翔
    很宽阔 很空灵

  11. Seabird says:

    生日快乐,感觉你很幸福。
    没有坐过热气球,有点害怕。

  12. Seabird says:

    回国去了两周半,没办法上wordpress.com,所以没有更新。昨晚刚回美国来。

  13. vivi says:

    美女亲 生日快乐。。。你总是这麽阳光 给人的感觉很暖和 ^_^
    热气球真过瘾。。可是我有恐高。。囧

  14. editor102 says:

    铁塔上拍的,不过风很大,很冷。

  15. editor102 says:

    补上,生日快乐。

  16. ❤田小姐❤ says:

    我已经好久没来WP了!错过了这么多!迟到的Birthday祝福!哇塞!你这也太幸福了!我也想去!

  17. Seabird says:

    男朋友用心良苦,博美人一笑。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