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

10.21  開始我的生日周。以前聽說生日要慶祝一周的,哈哈,終於論到我也開始9天的慶祝:)

晚上飛行異常順利,就是把我屁股都作疼了:(

見到我最最愛的好朋友,這個世界上有一兩個能為之赴湯蹈火的知己真是最幸福的事情!

10.22.11 sat.  跟她去usc實驗室待一上午,科學家好辛苦,一天要12個鐘頭以上,也沒有週末休息。太刺激人上進了:)

中午回來買了好多菜,還有口味蝦,超級好吃!從早上的排骨湯喝起,一直到晚上都沒停嘴。回家後要好好學習,只是巧婦難為無米之炊,洛杉磯簡直跟中國沒兩樣,不像我們那裡甚麼都沒有買:( 害我天天要自己創新菜譜。

晚上去逛星光大道。比電視上看起來差遠了,沒甚麼特別的。但能跟心愛的她在一起去哪裡都很幸福。

DSC 0099

10.23.11 sun. 天氣可真好,25度,暖風襲人,吃飽睡足,陪好友去實驗室,看到一個日本女孩解剖老鼠胎盤,整個實驗室都是leica的顯微鏡欸!每個人都超級刻苦,我這輩子也作不到這樣了。。。

下午去Griffith Park 看好萊塢,這個公園很美,有山的地方就是會創造美景。

DSC 0145

DSC 0159

從天文台觀看洛杉磯。霧很大。城市繁忙,每次來到城市,都讓我覺得生活辛苦恣睢,失去了很多美好的意義。

DSC 0172

下山途中每一處都是這樣的水墨剪影

DSC 0187

好萊塢到此一游的照片:)

IMGP8244

晚上回來跟好友的室友扯談,很少有見這麼年輕這麼忙碌的人也會對佛學花這麼多經歷和時間去研究。總之這個週末我就沒見他睡過多久。除了每天要在實驗室工作超過12鐘頭,回來還有時間冥想,研習,讓我慚愧得不好意思說我的生活清閒到甚麼地步:( 走之前他還送了倉央嘉措的書給我

每次旅行都讓我體會  -人與眾人的合一真的比天人合一更重要,大乘才是真道。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happy birthday, Travel and tagged ,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5 Responses to 洛杉磯

  1. 革之 says:

    倉央嘉措就是现实的段誉,呵呵

  2. 哇!蜜猪 says:

    哈哈,洛杉矶亚。砸8早说,来找找俺

  3. WENDY says:

    为何说人与众人的合一更重要呢? ^^

  4. Seabird says:

    女生学生物很辛苦的。

  5. vivi says:

    第一张照片能够打动人。。。
    这就是 情同姐妹 吧 ^_^

  6. ❤田小姐❤ says:

    亲爱的,我狂想问你一下,第一张的那种后面背景很虚的街拍镜头是如何调的,为什么我们的一直调不出来呢!请一定指教!

  7. ❤田小姐❤ says:

    亲,你是什么相机什么镜头?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