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泉篇- 盐温泉和juniper温泉

9/11是个特殊的纪念日,于是决定又去温泉玩

Ocala 国家森林中有四个温泉-silver glen, salt, juniper 和Alexander springs.

Juniper 和salt 绝对是我最喜欢的两个:)

在这样林荫的水道中走了壹千多米

juniper

trail 的尽头, sand

看上去像白色的一堆其实是“沸腾的沙子”

sand boil

上百条小鱼来吃我的腿:)

fish

看到一条鳄鱼,本来好高兴。没想到来了一个家庭,大大小小一家人一直想打扰这条鳄鱼,不仅使劲打水,而且还用泥巴丢他,这个世界上怎么有这么可恶的人?没看见这是自然保护区么?上个月去加拿大的一个国家公园时,发现一条蛇,孩子想丢个什么东西让蛇动起来,父亲说, 不要丢,你把他吓跑了,下一个游人就看不到了。这个世界就是这样,人与人之间相距太远,有些人让我觉得连动物都不如,有些人却让整个世界在他们面前都变得渺小

alligator-1

在juniper 跳了几次水,本来累了,但是来到salt spring 看到有这么多温泉口,忍不住又下去啦:)

salt

其中一个温泉口。里面好多大鱼!

salt-1

作了两个video,这次没带单反,所有的内容都记录在水下摄像机里了

 

背景音乐是自己录的,试了几次没录好只好破罐破摔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Travel and tagged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3 Responses to 温泉篇- 盐温泉和juniper温泉

  1. Wei Juan says:

    哈哈,很多小鱼来吃你腿的,不怕咬到吗?

  2. renju says:

    后面两个录像看不到,显示的是:诊断连接问题。

  3. 哇!蜜猪 says:

    你们是和鳄鱼一起泡温泉么??!!!太惊吓了亚~!!!

  4. 革之 says:

    看着你就径直游向鳄鱼,太猛了
    水性很不错阿,还是有个尾巴好,甩甩就前进了

  5. vivi says:

    哇哇…… 好爽哦 这样才叫夏天嘛 可是我不会游泳 囧

  6. 老虎 says:

    那些小鱼是不是专门治疗皮肤病的?

  7. Seabird says:

    这种地方我也比较怕的。
    不过,水很清清的。

  8. Seabird says:

    感觉这心情和圣诞节时去欧洲很不一样了。

  9. 拍的太赞了,太好了,真美啊— 你浮潜怎么憋的那口气,能在水下那么长时间,我只能一会儿,然后再浮上水面的时候就没有气儿去把管子里面的水喷出来了。

  10. 美国也有温泉? 美国那么大也应该有哈,,,呵呵~
    不过可够大的,景色也不错。
    竟然还有鳄鱼!?真是不可思议呀!

  11. 心靈 says:

    如此纪念911。还真有不怕鳄鱼的。

  12. Nancy says:

    太强了,和鳄鱼的邂逅看着真让人担心啊!

  13. Lynn says:

    明明,你好!你去的ZION & BRYCE CANYON 两个国家公园,以及OCALA NATIONAL FOREST 两个你最喜欢的温泉,我都想去。因你的博客的缘故,太美了!能介绍你的行程安排给我吗?比如怎么订那小木屋,哪个航空公司的机票最便宜到达这两次旅游点。我住加拿大的温哥华。

    谢谢你的博客让我知道去美国哪里旅游!

    Lynn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