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春天有个约会

屋外已然骄阳似火,赶紧拍下房子周围的景象,把转瞬即逝的春天留住

出行一个月后归来,光秃秃的橄榄树竟然郁郁葱葱!迷迭香高大了一倍多

DSC_3563  DSC_3565

薄荷叶子散发着浓郁的清香

DSC_3564

走之前才种下的百合,完全没想到一个月长了这么高,当时觉得注定活不了了

DSC_3562

窗下的丁香(Lilac flower)一夜之间把空气都染成了紫色

DSC_3561

新种下的香菜长得可旺盛。香菜之间是随意扔下去的大蒜,没想到瞬间就发芽生长

DSC_3554

草莓不知不觉地红了,好多植物下种之前我都没有抱甚希望的

DSC_3557

DSC_3556

茉莉花藤爬满了栅栏,回到家,走出车门,深深呼吸,便是扑鼻的茉莉清香

DSC_3551

不可忽略如此幼小的苗儿哦, 是一周前播下的向日葵花种子,太令人期待了!

DSC_3550

瞧basil长得多挺立!旁边种的是辣椒树,快快长阿~

DSC_3549

春天怎么能没有百合?

DSC_3548

4/9/11,兔妈妈在复活节前两周顺利产下十个Easter bunnies!  太q了。之前的兔兄兔妹卖掉四个earned $50,放生了灰兔爸爸,送掉了白兔哥哥,现在只留下兔妈妈和黑兔哥:)春天快乐!尽管从此以后天天旅游的日子要告一段落了~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如月般清香 and tagged , , , , , , ,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9 Responses to 我和春天有个约会

  1. sweetzaizai says:

    看来注定是一个盛夏果实!

  2. WENDYYAN says:

    陪伴着花花草草, 还有兔宝宝, 日子也不错滴囖.

  3. 小彬 says:

    这个看起来很励志!我也准备种不同的香草。

  4. renju says:

    每次来到这里都很兴奋,真像一个世外桃源,人间仙境!

  5. vivi says:

    啊哈~ 橄榄树原来长这个样子的吖
    这片地种的花样还不少呢 有食用型的 还有观赏型的 ^_^
    我种过的植物就只有仙人掌能够活得久一些
    其他的不是因为枯死 就是因为营养不足 ╮(╯▽╰)╭
    我妈交代我不要去折腾它们了 所以我房里现在只有一株木头雕刻的郁金香 囧

  6. xihu says:

    明明,你家有田螺姑娘啊?!出走一个多月,植物们居然猛地冒芽、绿叶、开花。。。羡慕中!

    我出走两周,它们就涅了一半,没光泽了。

  7. 你那儿是什么宝地啊?种子下了地都不用操心就长那么好,看了太让人羡慕啦~~是在佛州吗?

  8. Seabird says:

    看来家里人把你的菜园子照顾的很好哦!

    我喜欢吃兔子肉。

  9. ❤田小姐❤ says:

    我一看薄荷叶就想吃春卷和河粉了,咋办?!无数事实想法神马的证明,我就是个吃货!

  10. kapokbloom says:

    品种很丰富哦!看到自己种的植物发芽结果,心里最是满足了。

  11. 壹贰叁肆 says:

    这,这也太有趣味了吧~

  12. Seabird says:

    回家就被管制起来了?

  13. Michelle says:

    盎然的春意啊。有全景就更好了

  14. Jinnie says:

    生气勃勃啊。连植物带人,真是厉害,听起来你是一下子做了好多事情。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