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waukee-威斯康星的啤酒城

3/24 @ pleasant prairie, WI. 小时候爱吃得jelly belly,那个年代还算很贵的糖。现在吃惯了天然食物,当品尝jelly beans时,真的差点没有当场吐出来,出于礼貌,硬者头皮咽下去~其中一种迷核桃口味,让我的味蕾恶心了十分钟不止~

wi-jelly

wi jelly

chimney

3/25 @Milwaukee, WI 我这辈子喝的啤酒加起来也没有今天多!整照片的时候会发出疑问:这张是我照的么,似乎不记得何时何地了?

miller

miller-1

全是miller 的地盘,美国第二大啤酒工厂

miller-2

之后继续lake front 品尝,我才去了两家,就不行了,  有人怎么又可以去4-5家???????

lake front一年的产量或许都比不上miller 一天的产量,不过我倒喜欢这种当地的酿酒厂。这里的员工每天爱喝多少就喝多少,向导一边醉酒一边向酒醉了的游客介绍工厂,怎么有这么逗的公司?

wi lake front

wi-lake front

在场几乎每个人都是醉醉的~~是不是住在Milwaukee 的人没事就来免费喝酒~

wi-lake front-1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Travel and tagged , , , ,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0 Responses to Milwaukee-威斯康星的啤酒城

  1. sweetzaizai says:

    太逗了!:)

  2. 小彬 says:

    有这么好的地方!! 拒说,自己在家也可以做啤酒的。

  3. xihu says:

    我刚从美国回来,还带了两箱的miller lite,
    加拿大的啤酒也不错哦,但价格明显高啊~

  4. vivi says:

    啤酒工厂 ~ 外表看起来真严肃 整个一政府机关滴模样

  5. 蜻蜓 says:

    就是啊,人的口味因时段、经历,会有很大的变化。你现在不喜欢jelly belly,为你感到高兴。

    谢谢来访哦。我会加油的。^..^

  6. 哈哈,太逗了!这个有免费啤酒喝的地方我一定要去!!

  7. Seabird says:

    这几天我在伦敦和巴黎天天都喝啤酒。
    感觉这边的啤酒味道是要比美国的重的多。
    Miller的啤酒我不怎么喝,一般是和Budweiser和Heileken.

  8. Majo says:

    我从小就不爱 jelly belly的。呵呵~ 比较喜欢咸食。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