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中国城

两个字,好吃

eat

eat-1

扣肉,比在dc的好吃

eat-2

eat-4

竹筒鳗鱼饭

eat-5

令人惊叹的橱窗,你敢相信这是假的吗??

eat-3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Food and drink, Travel and tagged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6 Responses to 芝加哥中国城

  1. ichbinmomo says:

    羡慕!德国没有中国城。。。。

  2. 依云 says:

    禁止在睡前发此类博文, 让人睡不着, 折磨。。。。。。

  3. WENDYYAN says:

    胃口不错, 饺子的size超象意大利饺子的.

  4. o jerry says:

    怎么都是食物?
    中国城还有其他东西吧

  5. DC根本就没有什么好吃的,看着你这些照片,我的口水泛滥–

  6. vivi says:

    减肥神马的在这些东东前面都是浮云……

  7. coco says:

    最后那个是假的?
    俺不信俺不信啊。

  8. xihu says:

    嗯,是不错,量也蛮大的。
    六月份我可能要去芝加哥,也去中国城。。。

  9. 老虎 says:

    下次我去米国,要验证一下。不过我对此持悲观态度,应该比不上国内的食物口味……(难道是越毒越好吃?)

  10. 我去过芝加哥中国城几次都没找到好吃的馆子,印象很一般。你吃的这一家叫什么名字?下次去试试。

  11. Seabird says:

    芝加哥的中国城,感觉就是食品的分量很足。
    你照的这些东西我都没有见过的。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