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来的旅途-2

现在终于明白旅途不是一次性定好的,今日不知明朝的居所,新的机会和心情不断发生,我所要做的就是把这一切拦在怀中

baci baci my lil sis in OKSmile

3-1-2011 8-45-07 AM

===============================================================

实际的旅程每次都比原计划要远,越来越远,越来越远,要是哪天能远到北极狼兄那儿去,我就做梦都笑了:)

3-1-2011 8-39-58 AM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Travel.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9 Responses to 突来的旅途-2

  1. vivi says:

    都在边上了。。哈

  2. sweetzaizai says:

    wow, 西海岸的线 好诱人呀!:)baci~~

  3. Seabird says:

    看来有人也在计划踏遍美国50州了。

    • 明明如月 says:

      说实在的,美国真的没什么玩头,而且又没有公共交通~没有中国和欧洲好玩一半

      • Seabird says:

        这个看法,我是强烈不同意。
        以后和你的交流,我先上课去了。
        我不清楚你去过些美国的什么地方。你好像写过,但不知全不全。

      • 明明如月 says:

        除了黄石和yosemite 别的大景点小景点都看了, 而且是比较透彻的那种,说实话fl算景色最漂亮,尤其干海龟国家公园。除此大峡谷(nm,az那一带的地貌还不错)是我的最爱,尼亚加拉不怎么的,夏天冬天都去过,加拿大那边也看过,没有太多感觉。大雾山也比较失望,但是夜晚山顶星光很震撼。nyc, sfo, chicago,boston,atlanta,跟bj,sh差不多(最喜欢的城市是dc)。wisconsin的农场有点可爱,但哪里能跟tuscani比。vegas算是个特别的地方,这个澳门也不差那里去。philly 住了半年,很一般。tx 的野花值得一提。maine的龙虾很新鲜,就为那龙虾我不说maine的坏话:)co有些地方很漂亮,可还是景色,美国是个几乎没有人文和历史的地方。还是欧洲美,中国美。

        东海岸无疑fl 最漂亮(可惜大部分人不知道fl 的温泉,旅游者少有知道来了去哪里的,基本就orlando, miami, key west)key west 实在不怎么样,去了两次都没感觉,第二次还是本着要找个美景的目的去的。连everglades也没有让我震惊。 西海岸这次我要认真看看。

        你介绍几个美国本土的景点,让我开开眼界?

  4. Seabird says:

    我喜欢Seattle外边的两座山。

  5. 你要到华盛顿么?见面?

    • 明明如月 says:

      dc?这趟去不了了:(亲爱的

    • 明明如月 says:

      亲爱的,我看你的博克了。自去年六月份以来,我也不停的收信,接电话,开始还拒,后来连拒都难得拒了:)直接ignore,事实证明我们的schedule不可能跟8am-5pm对上:)

      • 亲爱的,你也太过神秘了!我给你电话了?问你个究竟?
        到底什么SCHEDULE? 我没有你那样,只是从二月份才开始,11月末到一月是空白。什么电话都没有,我都没有机会拒绝,当时特别的伤心。

  6. Seabird says:

    你真是太抬举我了,去过Florida不下10次,我还是第一次听说干海龟国家公园呢。
    我对所有人都说,美国最具特色的三个地方是Las Vegas, Yellowstone National Park, and Grand Canyon National Park. 很多西部的小城市,比如South Dakota的Deadwood,你要是知道那里的一些典故,就比较有趣了。你要是对这些感兴趣,可以用e-mail或是messenger进一步交流,可以加我seabirdfromremote@hotmail.com

  7. Y says:

    到北极狼兄那里去?嗯,你得准备好-70度哦:)

  8. Cherrie says:

    好想去旅行啊。。。。

  9. o jerry says:

    只有羡慕的份…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