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来的旅途

验证了小随那句话 计划赶不上变化,变化赶不上造化,我接着说 造化赶不上神化 :)

下个月见啦:)

image

今天早上睁开朦胧的睡眼,终于放弃了去oregon, 如果继续在一个two-door车里再呆三天,我定要晕了~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Travel.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1 Responses to 突来的旅途

  1. Yan says:

    你这是要开车跨越全美啊~~爽啊,呵呵~~

  2. Y says:

    亲爱的,我刚回到wordpress,你就又要出发啦?
    这个穿越美国真好!
    我家男人曾经跟我说,等我们都50岁了,带我开车走遍美国。

  3. ❤田小姐❤ says:

    到处天天走可真好!羡慕!

  4. pixieteoh says:

    羡慕啊
    悠哉人生~~~

  5. 宝贝儿,你什么工作啊?真是让人羡慕啊–

  6. Seabird says:

    追踪新闻呀!

  7. vivi says:

    明天就是[下个月]了 hoho~~~

  8. linlin says:

    看似你在横穿整个美国滴!! 期待你的照片哦

  9. Tomato says:

    我也打算横跨美国,就是没时间,工作加学校,忙啊,你不用工作真好,好好旅行,好好享受。

  10. arcticwl says:

    太棒了,没有工作的牵挂,又可以自由游玩了!

  11. 羡慕的一塌糊涂~~~你有时间还得有钱呢,旅行是花钱花精力花时间滴。很久以前有句歌词:我想去桂林呀我想去桂林,可是有时间的时候我却没有钱; 我想去桂林呀我想去桂林,可是有了钱的时候我却没时间🙂

  12. o jerry says:

    不错不错
    怎么感觉你一直在旅行呀?

  13. 钟晓随 says:

    哎,这哪儿是验证我说的话呀.充分验证了…不靠谱呀~

  14. bluebillow says:

    你又出发了。。。很不錯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