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锅万岁

吃完之后觉得人生真是太幸福拉:)

hot pot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Food and drink and tagged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38 Responses to 火锅万岁

  1. sweetzaizai says:

    火锅!!!亲爱的,那个Multi-Cooker用来吃火锅,好不好用?

  2. 亲爱的,我前几天连着吃了两天火锅,我觉得还是人多了吃的香,人少了吃的不过瘾,我用的是小肥羊的锅底儿,鸳鸯锅,你呢?

  3. Yan says:

    火锅也是我的最爱,看着这图明天全家去吃涮羊肉,Hoho~~

  4. ❤田小姐❤ says:

    I lOVe HoT POt VeRY MuCh! ^^

    • Tomato says:

      田小姐,flushing有all you can eat hotpot.

      • ❤田小姐❤ says:

        我知道!所有的我都试过了,只喜欢吃小肥羊的或是自己在家吃!嘿嘿!其实在看见这篇blog前我已经连续吃了三天的火锅了。但是看了这篇之后,还是忍不住有想吃的想法!猪啊!^^

      • Tomato says:

        Flushing有两家什么肥羊的,一家在Main St 上面,一家在钱柜卡拉OK对面,哪家好啊?

  5. Tomato says:

    我昨天也吃了火锅。

  6. arcticwl says:

    都要流口水了。

  7. o jerry says:

    果然很幸福…

  8. Nancy says:

    火锅和宜家,我也好喜欢,呵呵。

  9. vivi says:

    很怕吃火锅。。。因为控制不住 最后都会吃得很难受 (自控力太差啦 =.=)

  10. Wei Juan says:

    哈哈,看来火锅是很多人的大爱!
    我们今晚也准备吃火锅,*^ 8 ^*

  11. xihu says:

    果真幸福!
    说说你的调料是啥~

  12. Seabird says:

    你的那个锅有点深,是不是和老美一起吃的?
    我上周吃了一周的火锅,每天回来就煮上。

  13. Seabird says:

    在美国居然能买到肥牛吗?

  14. Seabird says:

    本人的感觉是吃火锅的时候,白酒红酒都不适当,还是要喝啤酒。

  15. pixieteoh says:

    幸福幸福~~
    看起来很丰盛呢~~

  16. Dainty says:

    很后悔没有早早睡觉,跑来看你的博,这火锅馋得我。。。。饿晕了。

  17. 火锅真的是大爱啊~~这边有卖那种火锅和烧烤一体的锅,超爽~

  18. Michelle says:

    深深体会过在国外吃火锅是最最最幸福的

  19. renju says:

    看了也很想吃,我自己从来没做过火锅吃,只在餐馆吃过。内容很丰富哦,赞一个!

  20. Cherrie says:

    我也想吃火锅啊。。。

  21. Y says:

    啊,你勾起了我吃火锅的欲望啊。
    亲,你三天两头的弄些好吃的,天天都触动我的神经啊,哈哈,是“馋”的神经。
    嗯,我得跟你学学,趁着冬天还没有离开,我要再弄次火锅吃吃。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