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盛顿特区

不得不承认华盛顿特区是我最喜欢美国城市之一,排名前三:)

且不说Smithsonian institution 的数十个博物馆全免费,自由言论更是在这里得到极致的体现。(dear huijun, 我怎么没见你写过介绍dc 的博克呢?在你离开以前赶快写个?:)

辘辘的饥肠让我直奔中国城:)

chinatown

热热的拉面太适合大风大雪的天气拉

la mian

jefferson 纪念堂

jefferson-4

五角大楼,至今我才知道他不在dc而是在vaSmile 提前预约可以参观,我是没机会的!huijun,等着你进去参观了:)

pentagon-1

空军纪念堂

DSC_0286

总统山,我又错过参观时间了!dang

capitol-1

林肯纪念堂

lincon-8

夜晚的林肯纪念堂

lincon monument

夜间的林肯华盛顿纪念碑flag-2

不过我是没有办法照到纪念碑的水中倒影,所有的池子都被冰雪覆盖了。我还从总统山前面 结冰的池子里走了过去,可见那冰有多厚吧

ww2

capitol-7

lincon-2

national mall 冻成这样

national mall

白宫

white house-2

有位女人在这里宣传和平,自1981 她就再白宫前搭上帐篷住在里面至今,她还上了1933年的人民日报,我发誓如果下次再来dc就在她帐篷旁也搭个帐篷

hug

这不是我每天听的电台吗?NPR

npr

在Verizon center 里看monster jam,没有什么重型的碰撞,真是大失所望:(

monster jam

大部分时间是泡在博物馆里面的。

Chester dale 的收藏太震撼了。他收藏了11幅 莫奈 的作品,还有大量毕加索,梵高的作品

monet

发现一位我特喜欢的画家,Alexis rockman. 这幅作品实在太贴切了,美国人吃的东西都是基因变种

alexis rockman

美国肖像博物馆。华盛顿

washington

历史自然博物馆 (那个电影 night at the museum就是在这里拍的),最古老的钻石,希望之星,45克拉左右

hope

还有好多精品,我实在没有时间一一上片了~~好喜欢dc的博物馆阿,要是我能住在dc就不会成天哀怨声声了:)

最后 w hotel 很让人失望。以前看过首尔w 的照片,惊叹不已,这里的w,进了大堂就开始失望了:( 或许因为客房的窗外能看到华盛顿纪念碑就值了?

DC and PA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Travel and tagged ,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31 Responses to 华盛顿特区

  1. Tomato says:

    沒有在冰天雪地去過DC, 現在看來也很美。也沒有在夜裡去過national mall, 其實也比白天好看。我試過兩小時走完national mall, 明白腿軟的感覺。

    祝兔年快樂!

  2. 真美啊,DC值得看的地方真的好多啊,跟着你的脚步先神游了一番~~
    春节好哦,美女我要多看你的照片哈哈~下次记得多放你的美美pp~

  3. xihu says:

    是啊,免费华盛顿的博物馆们真是好,据说那里的孩子一放暑假就整天的泡在那里。

  4. 静水深流 says:

    雪中的城市自有独特的韵味。。

    拜年啦,兔年开心,安康!

  5. 啊,宝贝儿,你好像参观了很多啊,你在华盛顿住下了么?如果那样我们可以见面的。 好吧,临走前我上一下华盛顿的照片,如果天天住在这里就没有那么多想看的了,哈哈–

  6. Seabird says:

    我在那里呆了三年半,拍的照片还没你多呢。
    我最喜欢的美国城市是Las Vegas.

  7. sweetzaizai says:

    也超爱dc的博物馆!新春快乐!!

  8. 恭贺新禧!祝兔年快乐!

    感谢留言,有多了一位美国的朋友,,,呵呵~
    那边的雪可真不错,俺喜欢雪、喜欢美国、喜欢
    下雪的美国,,,呵呵~

    俺长得一般般,吃相不优雅,吃鱼时的样子难
    看了,就像猫身上顶个大猪头一样,,,呵呵~

  9. Y says:

    美女,跟着你一起去看阔眼界!
    祝亲爱的兔年吉祥!大吉大利!

  10. 我在湘江之畔给你拜年了,兔年吉祥啊

  11. 老虎 says:

    我最喜欢的是第一张照片,很有感觉呵呵。其他的在电视上看的太多了。不过那颗钻石还是让人口水直流。

  12. Seabird says:

    你真的要回国去了?

  13. o jerry says:

    新年好,
    拉面里的虾很抢眼啊!

  14. lilylele says:

    所有照片看着都亲切阿,因为我就住DC阿,哈哈。。。
    下次来一定提前打个招呼啊。。说起国会山,我住了这么多年,还没有进去过呢,要早早去拿票,实在起不来床….

  15. Yan says:

    我看上那条necklace了,哈哈~~以前我也好喜欢DC,更喜欢Boston, 以前在费城读书时可以没事在这带地区跑跑,你放的这些照片让我想起了很多回忆;)

  16. renju says:

    令人悠然神往的地方!我是96年到的华盛顿,觉得你笔下的华盛顿更美!

  17. Majo says:

    我觉得DC最美的时候是春天樱花开了的那时~~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