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内瓦,瑞士

写道这里,我快要字尽词穷… 为了我妈,继续…haha

冷,还是这个字,冷到我去商店临时买手套。

美轮美奂的阿尔比斯山

alps-1

飞机上俯瞰日内瓦

geneve

日内瓦河,到处都是天鹅,有些走到路上来了。后来接待我的朋友告诉我他们的脖子可以拧断你的手臂,我才不信呢

swan-3

日内瓦河边无数的鸽子,鸭子,天鹅

bird

到处都是钟

geneve-2

clock

其实这一天我就沿着日内瓦河畔漫无目的的神游了一圈。日内瓦是法国瑞士,让我感觉就算服务员会说英语也用法语根你说,无奈我对法语真的不感兴趣…

食物好精致,超市比whole foods 要好几倍,看着就馋:)

photo by iphone

IMG_0093

一边看一边想,今天要是我的生日该多好:)

IMG_0094

IMG_0104

好可爱的猪头,粉粉的乳猪:)

IMG_0106

IMG_0109

…好想住在这个商场里算了:)

晚上找到朋友家。她竟然最爱吃意大利面包panettone!

IMG_0125

12/13/2010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europa.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1 Responses to 日内瓦,瑞士

  1. Captain Andrew says:

    日内瓦河边无数的鸽子,鸭子,天鹅… 没去滑雪吗?

  2. 哇!蜜猪 says:

    到处都是朋友,好羡慕啊……

    那个猪头好可爱~~

  3. Fanny says:

    蛋糕看样子好好吃,口水流了。

  4. WENDYYAN says:

    恩, 我对日内瓦的印象也是超级好滴, 虽然还没去过. 看到食物就有一种满足感. 呵~^^

  5. renju says:

    不是生日也可以吃,想吃就吃啊

  6. Seabird says:

    又有朋友呀!
    怎么说为了你妈呢?

  7. 老虎 says:

    还没去过日内瓦呢。。。要留下终身遗憾了。。。

  8. Tomato says:

    冷到買手套帽子圍巾,我在日本也試過。
    不是生日也可以買蛋糕吃呀,這是我經常幹的事。

  9. sweetzaizai says:

    看看这天空,这景色,这吃的!!!

  10. bluebillow says:

    天气好的时候在飞机上看真漂亮

  11. 这次的照片很漂亮,色彩很美。蛋糕让我流口水,不过那个小猪看着太可怜了。

  12. o jerry says:

    继续跟着你的图片旅行!

  13. ric83311 says:

    非常棒啊,GENEVA总要去一趟的,怎么也是我曾经公司的总部啊,欧洲很值得去呢

  14. TaoTao says:

    第一张阿尔比斯山也太美了吧。。。美的让人窒息。

  15. arcticwl says:

    跟着你的日志,继续我的欧洲游,这一站是瑞士。

  16. arcticwl says:

    跟着你的日志,继续我的网上欧洲游,这一站到瑞士啦。

  17. xihu says:

    美食美景都让你“逮”住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