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Tuscany的阳光下

站在斐冷翠duomo广场,突然好想去tuscany的乡村,思虑两分钟后,撒腿就往火车站飞奔去。跳上即将离去的火车,梦是唯一的行李

完全不知道火车开去哪里,望着窗外,思索着,憧憬着… 一个小时后,听见广播里报出 Sarravalle Pistoiese, 这个名字听着心醉,就这样懵懂的下了火车。

四周一看,完全没有道路,只有一个站牌,不管了,踏过小山丘,开始探险吧:)

forest

惊喜地发现橄榄园

olive

山顶,哪怕寒冬的景色也迷人

tuscani-2

在橄榄树下,和一只猪,一头牛度过了我人生中最幸福的一个下午

afternoon

当发现这头公牛漫步在橄榄地里,觉得好可爱啊,没想到他竟然跟来我背后,把我吓得不敢跑,那时候我真的以为死到临头了。慢慢的发现猪和牛是好朋友,他们也不介意我加入朋友圈:)

two-1

阳光照在山坡上

sunset-1

夕阳西下

sunset-2

事后,我真的不敢相信会有这美好的一天,也许是偶然,也许是注定,incidente o destino?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europa.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1 Responses to 在Tuscany的阳光下

  1. arcticwl says:

    好幸福的生活,全没冬天的影子。

  2. Y says:

    真的不像冬天哦!你的大片太美了!我也好怀念托斯卡纳的时光,不知道今年会不会再去。

  3. Doris Tang says:

    惬意,难忘的下午

  4. 真的感觉是世外桃源呢~你总是很悠然自得的呀 嘻嘻

  5. WENDYYAN says:

    最后二张美呆了, 真是一个人吗?

  6. sweetzaizai says:

    很浪漫!很美丽!很惬意!哈哈哈!那张躺着的,你“朋友们”帮忙照的?

    • 明明如月 says:

      哈哈,故事一言两语说不清啦,我懒得写了。在所有一个人的日子里,只有在威尼斯的白天是独处的。 就如我第一篇里面说,每天都有新朋友,这个小男孩是个过客,写得懒得写他。反正我也一个人呆着

  7. bluebillow says:

    很不錯的下午
    我也想问的, 是猪還是牛帮拍的照片, 哈哈

  8. 景色很美,特别是夕阳的那张,让人有一种幻觉— 你在照片中很潇洒啊,旅行的滋味一定特别好。

  9. 老虎 says:

    why could not see the photos

  10. ❤田小姐❤ says:

    It is beautiful! 我还是那句话,超想念欧洲!

  11. Y says:

    现在能看了吗?我关了博客了,但是平时联系多的朋友还是可以进的。你有时间看看能不能进去吧,明明加了你的啊。

    我等你的美食大片:)

  12. renju says:

    历险,真的是历险!

  13. Majo says:

    感觉好暇意,那里都没有人。这种随心所欲的旅行最赞~~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