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柚

陡然发现后院的葡萄柚树已然硕果累累,秋天来了:)

DSC_0003-6

真的是满树的果实,把枝头都压下来,我怎么可能吃得完?

DSC_0005-5

今年的葡萄柚特别甜,记忆中似乎酸酸的,估计是天气使然,切开

DSC_0007-3

上桌:)放在碟子里美一下

DSC_0008-6

红红的,水淋淋的,甜甜的,酸酸的,亮晶晶的,满满的……

DSC_0018-4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Food and drink and tagged , ,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1 Responses to 葡萄柚

  1. Seabird says:

    赶快告知详细地址,我开个卡车来装。

  2. 凤舞旷宇 says:

    你这是住在哪儿啊?感觉咱们真是差了一个季节呢。我这都白雪覆盖,寸步难行了。
    我喜欢这水果,特别做成鲜榨果汁。

  3. 哇!蜜猪 says:

    好漂亮的葡萄柚阿。红彤彤的,我最喜欢那种酸酸瑟瑟之后留甜的味道。

  4. Y says:

    好美哦!自己家种的柚子,那味道肯定是不一般的。花园真的是太大了,这位置连着树林,美绝了!不过你秋天扫树叶的活可够累的,如果是你自己干的话。

  5. ❤田小姐❤ says:

    我很爱吃柚子!

  6. sweetzaizai says:

    好诱人的grapefruit,据说这个还能降火呢!

  7. 印月 says:

    好好吃的样子!

  8. kapokbloom says:

    葡萄柚吃了降压降脂的,对身体很好,不会上火。
    是我婆婆最爱的水果呢!

  9. o jerry says:

    甜不甜?看起来像是很好吃.

  10. 看着好漂亮,一定很好吃吧 ( :

  11. pearl says:

    这水果名有趣阿,是直译。

  12. sheena says:

    我记得我就为这鲜亮的颜色,特意买回家看,因为我根不不吃酸。不过葡萄柚果汁还蛮好喝的

  13. renju1955 says:

    这次可真的惹馋了我的嘴,明年我一定要去吃这葡萄柚。

  14. Doris Tang says:

    昨天刚吃呢,英国的挺酸的哦,呵呵

  15. Xiaoguai says:

    太好吃了啊。口水直流。。。。
    新年快乐啊~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