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卷/拌小鱼仔

突然想吃春卷,自己动手做的还不赖哦,咬下一口蛮脆的

炸前  炸后

DSC_0062   DSC_0065 

晚上心血来潮作了最爱吃的辣拌小鱼仔,哈哈:)和着烧酒一起吃,让我想起小诗:绿蚁新醅酒,红泥小火炉,晚来天欲雪,能饮一杯无? 可惜天气晴好:)

anchovy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Food and drink.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4 Responses to 春卷/拌小鱼仔

  1. WENDY says:

    春卷可馋死我了, 好久没吃到黄芽菜肉丝春卷了.

  2. o jerry says:

    SF,哈哈!!
    你的手艺很不错!

  3. 梦蝶 says:

    看着就让人直流口水哇~~

  4. ❤田小姐❤ says:

    好像吃啊!我们刚刚吃的越南春卷回来!哈哈!

  5. 静水深流 says:

    我也很喜欢辣辣的炸小银鱼,好久没做了,你这倒是提醒我了,呵呵

  6. vivi3980 says:

    怎么我看不到你的照片呀, 这多好吃的东西, 着急

  7. 哇!蜜猪 says:

    求小鱼的方子。砸配辣料啊?

  8. 喜欢那首诗,我喜欢里面是豆沙馅的春卷。

  9. coco says:

    春卷啥馅儿的?

  10. 辣拌小鱼仔看上去很好吃的样子,口水。。。

  11. sheena says:

    好馋那小鱼,春卷你自己包的?我就买现成有时间煎煎吃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