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拉米苏/白菜香肠饭

继续我的意大利梦…Tiramisu 意大利语“带我走”的意思,是我最中意的一款甜品

没想到在Costco 买的冰冻的竟然这么好吃,以前在publics 和whole foods 都没有买到这样美味的呢。哈哈,想起我马上就要吃到真正的tiramisu了:)

DSC_0009 (2)

DSC_0012 (2)

昨天去买东西又遭不善人搭讪~。

上周五请客harri做的白菜香肠饭

DSC_0010-2

我的小黑和它的玩偶

DSC_0017-3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Food and drink and tagged , ,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3 Responses to 塔拉米苏/白菜香肠饭

  1. Seabird says:

    这一块甜点很有点分量的哦!

  2. Xiaoguai says:

    我一个人肯定可以一次搞定那块~~~话说亲买的啥牌子,改天我也去试试,我最爱的就是各样甜点~

  3. Yan says:

    哈哈,同住FL就是不一样,能听到publix,好像只有FL才有publix, 北边都没有。我以前也在costco买过, 不过觉得有些太甜太creamy了,而且太大了都吃不下。改吃小块的了,olive garden做的味道还不错,呵呵

  4. 期待你的意大利游记,行程,以及照片。那张兔子的照片我想笑,太可爱了。

  5. Y says:

    我对蛋糕没有太大的兴趣。
    那个白菜香肠饭看起来好美味啊!!!哈哈,我看着都馋了!
    你有没有开始学意大利语?

  6. Majo says:

    小黑长得这么可爱了呀。哈哈哈~~
    我周末也去costco瞅瞅tiramisu

  7. sheena says:

    小黑的新玩偶我还以为是只真的小白兔呢!
    饭菜做得漂亮,甜点好诱人..

  8. 老虎 says:

    姑娘漂亮,美食也诱人……

  9. ❤田小姐❤ says:

    MM 我准备过一阵有空学烤蛋糕了!哈哈!

  10. coco says:

    那只小黑兔,好好好可爱!!

  11. Doris Tang says:

    香肠自己做,还是唐人街买?

  12. lilylele says:

    从来没在COSTCO买过甜品,恩,看来可以TRY一下。。。。它们得给你宣传费,哈哈。。。

  13. Dainty says:

    还是翻墙的问题,我不能获批你的留言,但好在能看到。
    甜点好诱人,我跟小乖是同一类人,就是一次搞定。嘿嘿。

  14. WENDY says:

    您是故意的吗? 中西合壁?

  15. 凤舞旷宇 says:

    搬家搬的,大家都失散了,今天才找到门儿。。
    你管那菜叫白菜?我都是叫青菜,那你管大白菜叫什么呢?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