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要搬家?!

听说国内被封了,大家都搬到哪里去?

太惨了~~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如月般清香. Bookmark the permalink.

30 Responses to 又要搬家?!

  1. o jerry says:

    内心灰常的纠结
    其实我还是想坚持留在WordPress的,一点都不想去新浪。
    无论如何被墙,还是有办法来wp的。
    但是要真的做决定,却不是件容易的事…

  2. WordPress被封了吗?

  3. ❤田小姐❤ says:

    在国内什么都不能用,真可怜啊!可能都在新浪什么的吧!

  4. 我是不打算搬了,累人也累心,指不定明天又封谁。

  5. lilylele says:

    我在新浪备了一个,以防万一…

  6. ❤田小姐❤ says:

    国内被封了,国外不会WP也不能用了,又要搬家吧?

  7. Yan says:

    我还是会坚持用WP,blogbus备份的那个可以让国内的朋友们看,可以不用搬家啊,两个家一起经营吧,我以后两边都会更新的。我也不太喜欢sina.

  8. sissimly says:

    我也翻过来看大家了,希望国内不要再搞什么花样。

  9. Empty says:

    真的被封了吗?真是麻烦啊,两个一起更新,太麻烦啦!

  10. coco says:

    俺也听说了,俺懒得搬了,爱咋地咋地吧。哈哈

  11. Seabird says:

    I am flying back to China next month and will check what is going on there.

    新浪的广告博客太多了,那些人真是不讲道德。

  12. jinnieinflorida says:

    真是纠结啊。我哪天也去看看blogbus,印像里还是一个安静的地方。新浪我也不喜欢。

  13. ichbinmomo says:

    同不喜欢新浪,一个哗众取宠的地方,拉着一大帮明星作秀,乱糟糟的
    WP现在用用挺好的,简洁功能强大
    国内的部分决策者真是烦人,防人之口甚于防川,丫应该回去好好学学老祖宗留下的灿烂文化!

  14. 我非常不喜欢新浪,人太坏了,真的,一帮人围着博主骂,然后呢,博主同博主之间互相计较,隔空对骂,我可受不了那个,打算大本营还是WP,因为WP是美国这边的,不会有问题了吧,如果再有问题,我以前的博客都不要了,也断了写博客的念想了.现在呢,我在新浪开了个博客,但是只会更新什么旅游,景色之类的,关于我的一切细节,都在WP更新,WP是任何博客都更新,新浪只更新不关于我本人的博客, 旅行的吧.就这样, 我会永远同你们联系的.新浪实在是太杂了,很多人上去大显,特显,然后很多人开始大骂,特骂,素质太差.广告太多,算了吧.

  15. Y says:

    你是在国内吗?
    希望你继续在这里更新,不然好失望的。
    怎么动不动就封啊。怪不得欧洲这边天天说呢。

  16. yysmile says:

    hi, 我的博客也是给国内的亲友写的呢。新浪那里乱糟糟的我也不喜欢。
    我打算以后写好了博客就再做一个email版本发给国内的亲友看。

  17. 新浪有搬家工具。图片什么的都能过去。但是不喜欢新浪 乱的要命
    我会在大巴弄一个。不过最近搬的不是很顺利。

  18. Ronica says:

    我搬去网易了,因为可以直接导入wp的备份文件。blogbus那个,每次发文都要审核半天,心惊胆战的,适应不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