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阿密

我怎么会又被迫到迈阿密来呢…开车开死了…

五个半钟头就为了这一分钟

P1010803 P1010810

P1010805

P1010983

法拉利,现在我最喜欢的车,因为它来自意大利

P1010822

P1010827

P1010828

车行的咖啡都是最好的

P1010836

使馆区真是富有阿,最奢侈的车行,琴行,厨房,家居… … Village of Merrick Park, Coral Gables, 购物中心

P1010945

漂亮的厨房店, 闪亮的饭勺:)

P1010878  P1010892

雪茄店里最好的一款雪茄,大概$24一只吧,燃烧两个钟头

P1010995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Travel. Bookmark the permalink.

38 Responses to 迈阿密

  1. Olivia says:

    哇!不会吧。。。沙发!哈哈!亲爱的!期待你的“罗马冬日之行”!:)那张图片是我在网上找的。找了半天就觉得这张还不错,比较符合诗的意境。你写的哪篇在呢?想看看!

  2. 不要告诉我你要买法拉利!我这辈子只看过两辆法拉利,一辆在爱尔兰,一辆在瑞士。我喜欢迈阿密,喜欢热天,穿着裙子 ( :

  3. arcticwl says:

    法拉利太靓了,可以期待你的罗马之行及意大利风光了。
    那些古典罗马式建筑一向是我的梦想,不知何时才了此心愿。

  4. 生活得太奢侈了!!! 嫉妒一下! hehe

  5. Xiaoguai says:

    我好爱那个厨房啊~!!!!!!!!!!!

  6. 美女和香车很配啊!
    最后一张我以为是牛肉干~汗~~

  7. 于 淼 says:

    俺稀罕那间厨房!!!

  8. Candy says:

    俺稀罕那辆红色法拉利和旁边那个美女,口水ing^_^

  9. Doris Tang says:

    介个厨房,也太宽敞,太豪华了吧,哈哈。

  10. Olivia says:

    義大利很好玩唷~ enjoy your trip la!!!

  11. Seabird says:

    迈阿密很不错的,这几天天天气应该不错的。
    可以下海。5个小时开车真是小意思。

  12. linlin says:

    要买法拉利了吗? 赞!!

  13. coco says:

    你们那边温度这么好啊,羡慕一个。

  14. C C says:

    姑娘,你怎么穿个拖鞋到处跑啊,哈哈哈哈

  15. Cherrie says:

    法拉利呀。。。

  16. laninazy says:

    香车美女,赞~

  17. ❤田小姐❤ says:

    我喜欢那个厨房!因为我这个人比较好吃!^O^

  18. Eric Li says:

    意大利领事馆啊?!这么豪!以前也到过意大利驻爱丁堡的总领事馆,申请我第一个到申根的签证,那个小房子真是破啊。。。不过意大利人的确比较讲究装扮,门面功夫也做得到家。迈阿密这个意领馆也算是够体面的。

  19. sissimly says:

    期待你的意大利之行,预祝旅途愉快。

  20. cjcarrot says:

    这华丽丽的香车美女,你是从哪里开到迈阿密啊?

  21. vivi says:

    啊哈。
    燃烧两个钟头
    这么说来 对烟鬼可是有省钱的效用哎~ 不错滴说。哈~

    话说昨天喝了一杯手工咖啡之后便一晚上睡不着。
    杯具……

    之前还想问 MM的车是红色的还是黄色的呢~ 哈哈

  22. sheena says:

    你有意大利情结? 我老公也巨爱法拉利 赫赫
    车行里那几辆开出去兜一圈也不错哇

  23. Empty says:

    俺记下了:车行的咖啡都是最好的
    可惜,每次去,都顾不上喝一杯咖啡,哎!

    姑娘的拖鞋,走路舒服,开车舒服,一年穿到头,有理由的!

  24. TaoTao says:

    是我以前没有好好看你的照片么?
    今天看,觉得好像换了一个人,好像不是你了。呵呵。

  25. 老虎 says:

    大使馆的啊?

  26. Yan says:

    咦,你来Miami了,离我好近啊!!

  27. Y says:

    钟情意大利?我也是!
    不过对于车,我还是钟情德国车:)
    最后那雪茄不错!
    还没见过这么美的使馆区呢,真是美!
    我也想去MIAMI!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