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湍湍

又是一年之生日了,今年是我否极泰来的一年,太幸福了~~

早上去上课,新认识一个同事,交谈甚欢,那位仁兄去过77个国家,流利的说四国语言,太钦佩了呀~~ 赶紧回家学rosette stone!这是上帝送给我的第一份生日礼物吧? 一个好朋友:)

妈妈即兴作诗一首,太让我感动了!很押韵,很有诗意,很有感情,很有情节,大家快来帮我夸夸!真的是写得太好了!!!

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宝贝,

2*年我的牵挂总是不退。

生命中有你我才有滋有味,

多少苦累我都永不后悔。

今晚我会对着明月举杯,

让歌声在大洋彼岸陶醉。

生日礼物拉:)

意大利原装红酒

DSC_0091

意大利香槟。

DSC_0004    shampaign

medical spa 卡

DSC_0088

DSC_0083

在中国都没吃过这么好吃的泰国菜~~

DSC_0013  DSC_0010

红咖喱,drunk noodleSmile

DSC_0009

我的最爱!木瓜沙拉

DSC_0008

油炸wonton,好好吃啊,量少了点罢了

DSC_0007

期待saw 3d!!!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happy birthday, 如月般清香. Bookmark the permalink.

59 Responses to 时光湍湍

  1. wendy says:

    这是你妈写的吗?可真是一位才女阿!

  2. ❤田小姐❤ says:

    我又是沙发!哈哈!~ 现在是office午饭时间,本来我就饿,看完我现在就想翘班了!MM你在哪个州?

  3. 小雪 says:

    happy birthday! 你妈的诗真是淋漓尽致,一泻千里,赞一个!

  4. lilylele says:

    我们都是小歇子,呵呵,生日快乐哈。。:)

  5. ❤田小姐❤ says:

    我光顾着看了!都忘了最重要的事情了!Happy Birtyday!祝你每天有个好好好心情!^______________________^

  6. C C says:

    美女生日快乐.你妈妈这么好才情,还那么浪漫.我就祝福你青出于蓝吧!

    • 明明如月 says:

      谢谢了,我妈的确多才多艺,不仅贤惠(曾经用$40一个小时内喂饱了40人的聚会),而且书法文章都很出色,现在还在学习声乐,是上得厅堂下得厨房 的贤妻良母

  7. Empty says:

    明月是不是也应该在生日的生日回赠一首诗给妈妈
    母难日啊,说不尽的感恩父母呢!

  8. arcticwl says:

    Happy Birthday! 美女小MM!
    你妈妈的诗很好,兼具古诗的优雅与现代的流畅!

  9. cjcarrot says:

    生日快乐!你妈妈的试让我好生感动啊。

  10. Nancy says:

    哇,厉害的母亲,喜欢这样美丽简洁的抒情。

    我也很喜欢泰国餐,呵呵,生日礼物真不错,还有spa卡,好贴心哦。

    Happy Birthday!

  11. Seabird says:

    Happy Birthday!
    女生的生日怎么有人送酒呢?

  12. TaoTao says:

    你妈妈一定是个很感性又很可爱的妈妈!!

  13. 哇!蜜猪 says:

    生日快乐。我也超稀饭泰餐~

  14. Doris Tang says:

    哇,生日快乐,新年快乐哦。
    你也是天蝎啊?嘻嘻。

  15. Candy says:

    祝可爱的MM生日快乐
    同时也把我的祝福送给你的妈妈,因为这一天是她受苦受难的日子
    希望你们都可以快快乐乐开开心心的生活~~~~

  16. Majo says:

    哈哈~ 生日快乐。发现快年底了,好多好多人生日。基本是每天都有。

  17. 你妈妈好有才华。照片拍的很漂亮,请问你用什么相机什么镜头?

  18. 啊呀,宝贝儿,祝你生日快乐,看了你妈妈的诗,也想到了我妈妈,母爱真是伟大啊。好好活着,快乐,开心的活着,为了自己,也为了家人。我很喜欢泰国菜,不过上次没吃好,吃的胃难受 ( : 那个朋友真是棒啊,4门语言,77个国家,老天!

  19. YeTinG says:

    生日快乐啊!!!

    那个saw要出3D啊?
    这个会不会太写实了点?

  20. 生日快樂。。。
    好棒的一個生日啊。。。

  21. Olivia says:

    Happy birthday~ 你媽媽的詩寫的真好這真的是為人母的心情寫照啊

  22. Lin Lin says:

    生日快乐!! 那首小诗好感人

  23. coco says:

    迟到的生日快乐啊,美妞

  24. 这么有才情的妈妈,你做她女儿,真是幸福哦。
    木瓜沙拉,我也爱,哈哈。。。。。生日快乐哦

  25. Hui Jun says:

    好有才的妈妈~
    祝美女生日快乐!!

  26. Hongdi says:

    美食家啊…blog里都是美食美景

    武功山在江西, 是华东最大的高山草甸地貌. 不过需要徒步露营才能看到精华部分.

  27. Nemo Yu says:

    生日快乐!还有。老妈好文采!

  28. 小随 says:

    首先,生日快乐

    其次,红酒|香槟|泰国菜,很丰盛嘛…

    最重要,那首诗写得太绝了,才女的妈妈必然更有才了…

    祝福跨越12小时的距离~

  29. Cherrie says:

    生日快乐!
    你妈妈太有才了!

  30. Wei Juan says:

    迟来的生日祝福,天天快乐!

  31. 静水深流 says:

    生日快乐!虽然有点晚:) 看得出,是个非常圆满的生日呢!!

  32. Yan says:

    迟来的祝福~~祝愿亲爱的永远幸福!

  33. Olivia says:

    明明生日快乐!刚刚用粤语给你唱的生日歌,哈哈!(反正你听不见我唱的是啥。。。):)沙拉很诱人!我在中国最馋的就是沙拉了,又没时间自己做,天天跑你这里来饱眼福来了,呵呵!你妈妈还写诗,真有意思!祝你快快乐乐!:)

  34. Olivia says:

    对了,我昨天吃了那个“木瓜银耳”,是广州这里夜宵的一个特色菜。据说木瓜要蒸了之后吃营养最好,美容养颜,呵呵!你不妨也试试看!就是木瓜,银耳一起上锅蒸,像粥一样,很好喝!

  35. sunnymaomao says:

    生日快乐哦
    迟到的祝福
    很喜欢这里的图片呢
    拍的都好棒

  36. o jerry says:

    你真会享受生活!

  37. laninazy says:

    生日快乐,虽然迟到了几天…
    泰国菜是我的最爱哩~你用D80把这些菜式拍得好艺术啊~
    另,想来你妈妈也是个特别有生活情趣的人~~~

  38. sheena says:

    生日快乐!你妈咪好文采..
    一定过了幸福开心的生日

  39. Lilou says:

    这些菜可真诱人啊。。。

  40. 于 淼 says:

    生日快乐!天天快乐!
    难怪你有才,遗传啊!
    照片真棒!多拍些贴上来给大家养养眼。

  41. vivi says:

    哈。看到咱本土食物了。~

    话说打了*码的是虾米捏~ HOHO

    迟到了哈 生日快乐呐美女~
    顺便订阅一哈这个漂亮滴Blog。^_^

  42. Y says:

    留个脚印,日后慢慢来欣赏!

  43. Y says:

    忘记祝福美女生日快乐了!同是蝎子,生快!同乐!

  44. jinnie says:

    小蝎子生日快乐。妈妈写的诗是生日最好的礼物!

  45. WENDYYAN says:

    阿姨真逗, 不是一般人内!^^

  46. bluebillow says:

    母爱以这样的方式表达出来真不錯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