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朋自远方来

朋友从海地回来,很久没有请客了,每个人都对菜肴赞不绝口:)让我忍不住马上又预约感恩节的饭局lolMartini glass

不过这套菜谱非常容易,从沙拉到餐后甜点 7个人,全部做菜时间35分钟 包括准备可能40分钟吧:)

餐桌布置

DSC_0030

1.饮品- 芒果橙子汁,这个很受欢迎,一壶不够还续了一壶

DSC_0002-9

2. 蔬菜沙拉 – 有核桃,mozzarella cheese, 西红柿,黄瓜…

DSC_0004-5

3. 主食 – 煎鱼 steal head, 模样张得很像三文鱼

DSC_0013-2

4. 甜点 – 冰淇淋圣代, 香蕉,草莓组合

DSC_0008-4

分享一下海地的情况: 地震以后很多捐款尚未到达,有关部门也不知道如何使用。国家很穷,河水污染严重,热带雨林几乎被砍伐完毕…教育程度3% 能高中毕业。真的是非常伤心的境况…God Bless!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Food and drink. Bookmark the permalink.

35 Responses to 有朋自远方来

  1. ❤田小姐❤ says:

    我是沙发!哈哈!我喜欢那个沙拉,煎鱼,还有最后那个冰淇凌是怎么做的阿?可以传授一下么?!~

  2. laninazy says:

    半小时搞定以上这些,真是贤惠啊。。。

  3. lilylele says:

    你真能干阿,搞西餐。。。人多的时候,西餐真的是不错的选择,干净,省时。。

  4. kapokbloom says:

    看着都挺不错的。。。就算夏天吃也会很有胃口,清清淡淡,做的也很漂亮。

  5. 看着真有食欲啊,海地现在的情况确实很糟糕,R的同事有当时经历过地震的,不过全部安全撤离了。希望上天再也不要给我们这些可怜的人类灾难了,够多的了。

  6. linlin says:

    还真是贤惠呀 呵呵

  7. 我开始以为是餐厅的。没想到是自家做的 你真厉害!!

  8. sheena says:

    哇 你做的看起来真漂亮 我很喜欢请朋友来家吃饭 不过一般都是做中餐 但是现在体力不支了

  9. 你真棒!那么短的时间内能做出那么多道菜。
    煎鱼的时间,可以用来准备其他的菜?!

  10. Seabird says:

    经过此劫。
    我以后就可以自称杀毒大侠,去帮别人杀毒了。

  11. Seabird says:

    海地是个很麻烦的地方。
    还是政府不好。

  12. Seabird says:

    这份吃的东西,好像看出点什么名堂来了。

  13. 这样的聚餐,我也好喜欢,只是我只会做中餐,呵呵

  14. Olivia says:

    照片看不到。。。着急。。。再来看!!!

  15. sissimly says:

    我对那道煎鱼很口水~~所有菜品卖相都很漂亮,外加35分钟的操作周期的确很贤惠。

  16. coco says:

    煎鱼好有食欲,是什么鱼呀

  17. Empty says:

    做得太棒啦,真的体现了主人对客人的真诚
    相信大家都用餐地很快乐,因为这份友情 。。。

  18. Empty says:

    期待分享食谱,也教咱们只能看、吃不到的看客一手?

  19. cafelili says:

    很美味的样子。
    7个人的饭菜40分钟搞定,你太厉害了!

  20. C C says:

    有什么秘方或者高人指点下?

  21. YeTinG says:

    有高级餐厅的水准!

  22. Olivia says:

    又来看了,嘿嘿!我喜欢3,4 !好棒!西餐做鱼的方法我非常喜欢!!那个冰激凌。。。太好吃了!!!沙拉你用的什么DRESSING?我喜欢放核桃,香!

  23. Nancy says:

    这么短的时间能做出这么美的饭菜,真厉害啊!
    海地的情况听起来真像人间地狱,人类的贪婪和无知是最可怕的,这样想想,中国这么大的国家,却没有落到海底的今天,也许政府还是有功劳的。

  24. Cherrie says:

    原来你还是个大厨呢,厉害~
    海地的情况真的这么糟啊。。。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