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宝宝

10/23/2010

早上起来发现兔窝里全是毛,母兔子嘴里全是毛,而且还不停的咬下雄兔子的毛…吓得我赶快把雄兔子放出来。

晚上回来,8只宝宝就已经出生了!三只白的,5只黑的 :)

DSC_0389-1

第三天

DSC_0003 (2)

DSC_0017

兔妈妈好像一直没喂,我妈说要捉着她喂。lol

DSC_0013

第四天,伤心的去世了三只弱势的。黑兔子强壮很多。剩下五只应该都能存活了…上帝保佑~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Pets. Bookmark the permalink.

34 Responses to 兔宝宝

  1. Doris Tang says:

    哇,第一次见到初生的兔宝宝,眼睛都开哦。
    希望能够健康成长。

  2. ichbinmomo says:

    黑色的那只还T小脚咧,真可爱

  3. kapokbloom says:

    好可爱的小生命

  4. Olivia says:

    兔寶寶加油唷 要努力活下來看這世界啊~

  5. Seabird says:

    那种花我不知道名字。
    椰子树有很高的,我躺在下边的草地上,真的很担心椰子从树上掉下来。

  6. Seabird says:

    这么多小兔子。
    没有计划计划?

  7. Tomato says:

    实在太可爱了, 可惜存活的少, 要好好保护哦.

  8. 哇。这是我第一次看到新出生的小兔兔,红红的。。感觉碰碰他们就会受伤一样~

  9. lilylele says:

    瓦, 这么多小兔子,开眼了….刚生的样子和小baby差不多嘛, 都是红红的…

  10. songrenju says:

    因为小兔宝宝眼睛看不见,兔妈妈顾及不了全面,所以应该让人捉住兔妈妈,让每一个兔宝宝都能吃上奶就不会生存不下来。捉兔妈妈是注意方法,千万不要让兔妈妈咬了自己的手。抓住耳朵就行。

  11. Yan says:

    你们家后院真的是什么动物都有啊!还是第一次看见兔宝宝呢,融融的,好小。

  12. 我一看到你说死了三只,心里真是难受极了,希望剩下的都健康的成长吧。祝福—

  13. linlin says:

    恩 我还是第一次见到出生的兔宝宝的 为何生出来的兔宝宝还有黑色的呀 还真是奇怪的了!! 可怜的三只兔宝宝 剩下的5只兔宝宝赶快强壮起来哦~

  14. laninazy says:

    我也是第一次看到小兔崽呢,毛茸茸柔嫩嫩的教人心生怜爱。
    适者生存啊,那些小白们是不是吃奶挤不过小黑?

  15. coco says:

    原来兔妈妈护宝宝,护到爸爸都不可以接近啊。
    我去年帮我家猫咪接生过,还好我家猫咪不认生,什么都随着我们,生出来和小兔子好像呀。
    要是你看不见兔妈妈喂奶,你记得强制执行啊,要不饿到BB,就不好了。

  16. Nancy says:

    小兔子们好可爱哦,喜欢:)

  17. sheena says:

    哇 我第一见兔宝宝 那几只粉的就是以后的白兔子么

  18. WENDYYAN says:

    生那么多, 原来是弱肉强食的法则啊. 看起来, 眼睛都没有睁开呢.

  19. Olivia says:

    哇哇哇!可爱了!!!! 我养过小兔子,好像妈妈会吃自己的幼崽呢!有人会建议把他们分开。小兔子没有长毛之前好像妈妈又得时候认不出他们!那些小黑非常可爱!我现在很喜欢黑色的小动物,不知道为啥…

  20. 好可爱哦!
    有点像刚出生的小老鼠。

  21. YeTinG says:

    兔宝宝好小哦~~~
    不过怎么会走了三只呢?
    让人难过啊~~~

  22. Cherrie says:

    我小时候也养过兔子,它也有生过小兔子呢,所以都有见过,刚出生的小兔像老鼠,哈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