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麦提子饼干

超级健康的饼干版本.如果按照步骤作出来真的好好吃:)

Ingredients

1 1/4 cups Butter (2 sticks)

3/4 cup Brown sugar (我只用了1/2 cup)

1/2 cup Sugar (没用,提子已经够甜了,再放这么多糖怎么吃得下呢?)

2 Eggs (organic)

1 teaspoon Vanilla

1 1/2 cups All purpose flour (unbleached)

1 teaspoon Baking soda

1 teaspoon Salt

1 teaspoon Cinnamon

1/4 teaspoon Nutmeg

3 cups Oats

1 cup Raisins

Preparation Preheat oven to 350 degrees. Beat butter and sugars until fluffy. Beat in egg and vanilla. Add combined flour, baking soda, salt and spices; mix well. Stir in oats and raisins. Drop rounded tablespoonfuls onto ungreased cookie sheets.

Bake 8-9 minutes for chewy; 10-11 minutes for crunchy cookies. Cool 1 minute on cookie sheet. Remove to wire rack. Store tightly covered.

oatmeal

顺便上一张家常小菜,炒豆角 (这儿管它叫蛇角snake beans or long beans:)

DSC_0001

傍晚社区里散步,错过日落没照 (一位73岁的路人爷爷不停的跟我说话,他每天走路8麦,看上去53都不到…于是这样与日落失之交臂…)。不过还是随便卡了一张,周末再努力Sleeping half-moon 发现干什么都不能偷懒。这种日落/出倒影的景观非常适合练习手动对焦。

sunset

I digressed so badly on this oneSmilelol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Food and drink. Bookmark the permalink.

57 Responses to 燕麦提子饼干

  1. WENDYYAN says:

    照片看起来别有一番味道呢, 好象剪影.

  2. o jerry says:

    燕麦提子饼干是你自己做的吗?
    有点好吃的样子!

  3. arcticwl says:

    本来刚吃完饭,看了你这个,又饿了。
    傍晚 那一张真棒。

  4. 偶也喜欢辣椒炒豆角
    看到偶的口水快流出来了!

  5. songrenju says:

    饼干做得好!日落照片很专业!

  6. linlin says:

    傍晚那张卡的不错呀

  7. laninazy says:

    喜欢日落那张的剪影效果呢~话说这是你们社区里的风景吗?真美~~~

  8. lilylele says:

    很喜欢最后一张唉,你太谦虚了拉,好照片往往都是不经意中产生的….

  9. Olivia says:

    真是好手藝啊! cookie看起來很美味呢~

  10. Doris Tang says:

    有空我也来折腾一次吧,哈哈。下次看日落的照片哦。

  11. YeTinG says:

    我可不可以不要做,只管吃就好? ^^

  12. Xiaoguai says:

    那饼干看的我口水都出来了

  13. sheena says:

    哈 我家是我老公做饼干 长豆角是豇豆么?你们那能买到?我们得去中国超市才能买到 我特别爱吃呢 你做的真有食欲

  14. 我做的COOKIE一般般,还是照着他们的说明书做的呢,你的那张照片真的太漂亮了,你说那个人看上去不到53?真是锻炼的,锻炼让人显得年轻。我喜欢吃我们北方的油豆角,不喜欢吃其他的豆角,不过到了外面就再也没有吃过我们那里的油豆角了。最后,宝贝儿,你的那张照片太太太太漂亮了—————–不知道怎么夸你了。

  15. ❤田小姐❤ says:

    我和我LG都爱吃豆角,饼干卖相不错哦!~

  16. 老虎 says:

    哈,可爱的饼干

  17. Cherrie says:

    照片太漂亮了!

  18. coco says:

    喜欢提子,也喜欢燕麦。
    感觉味道好棒呀

  19. Z Tang says:

    日落那张要是ps一下,因该效果还是会很不错的。

  20. 六年级 says:

    随便卡一张都这么美的。。。
    饼干也勾人口水~~
    如月生活好情致~~

  21. Seabird says:

    现在的饼干不是在超市去买混合好的原料,放进烤箱就成了吗?

  22. pearl says:

    好想尝一尝哦。

  23. 萃Sophie says:

    我也想试试做做看。。。看起来很好吃。。

  24. YeTinG says:

    没关系啦,能用就好。
    不过你用的那个2011版本有什么特别的不同吗?

  25. Jessica says:

    哇哇哇,好一个上得厅堂,入的厨房的mm!^O^

  26. 【顺】 says:

    回访啦。。
    paint ball被打到真的不好,
    我的淤青两星期了还没完全消。。

  27. 【顺】 says:

    在你家随便飘飘。。
    你也喜欢摄影??

  28. Wayne says:

    真是个手巧的MM啊!

  29. Tomato says:

    肚子正饿呢..

  30. Nemo Yu says:

    我来了,原来在space上认识吗?不管了,以后多联系~

  31. jinnie says:

    原来这个是燕麦饼干啊,同事给我做过一次,灰常的好吃。一直不知道怎么做。现在会了:-)谢谢分享。另外我看见“老虎”在你的空间的留言了。真巧,我以前在别的朋友的blog上看到过他。看来我们的blog圈子有一部分是重合的。

  32. 小饼干看起来超有食欲啊啊啊啊!
    另外· 小豆角有么放醋?我真的好饿- –

  33. I don’t understand Chinese, but I understand beautiful photographs. Very nice.
    Kathleen

  34. 印月 says:

    最钦佩会做饭的姑娘了。。

  35. 好吃的,诱人啊,哈哈

  36. Eric Li says:

    燕麦提子饼干看起来很有卖相哟!

  37. kapokbloom says:

    我也超级喜欢吃燕麦饼干,可是自己从来没有尝试过做一做呢。
    谢谢你的做法,有机会一定试试看。
    刚刚subscribe你的wp了,随时会过来看你的照片和其它更新哦!

  38. whp7863ryoko says:

    饼干好棒哦,相信一定很好吃。那张夕阳照业很美哦,倒影在水中,有味道。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