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 live writer 2011 test

终于明白了,要重新加一个account, 而不是继续延续以前的旧live space 博克帐号。天啊, 我反应真是慢阿~~这下所有博克的问题全部得以解决,~hooray!Rolling on the floor laughing

天气总算凉爽下来,虽然中午还是烈日当空,早晚却已经有秋意了。附两张凉爽的作品Island with a palm tree

sunset

splash

这才知道,上课的感觉远不及被上课的感觉,换句话说,遇见一个好学生远不及遇上一位好老师…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Studio of Ming dynasty, 如月般清香. Bookmark the permalink.

33 Responses to window live writer 2011 test

  1. jinnie says:

    Hi, 你好! 谢谢你的来访~
    我以前在佛州住过两年,我们是不是认识共同的朋友?
    你这里有风景有美食,以后我也要常来逛:-)

  2. o jerry says:

    照片很震撼!

    是啊,秋天来了,
    但到处都在建楼、修路,而且汽车又多,
    我觉得现在的秋天远没有以前来得漂亮了…

  3. laninazy says:

    照片太漂亮了!很精彩很动感的瞬间!
    我刚刚用writer发布了一篇博客,意外地发现在space主页里有更新提示,看来这样就能把space和WP关联起来了~~~

  4. 最后一句话真绕口,让我反应了很久。。。看来你现在在给人上课阿

  5. whp7863ryoko says:

    照片很漂亮,很有特点哦。
    我是miao的朋友,通过她关注你的博客了,打扰了。
    你也是老师吗?充分理解被上课的舒服···

  6. coco says:

    照片太漂亮,最后一句话,坚决支持。。。

  7. sheena says:

    我这有点深秋的感觉了 满地的落叶..

  8. ❤田小姐❤ says:

    我弄到昨天才弄出个样子来!~ 哈哈!~ 需要接着继续研究阿!~

  9. C C says:

    照片真好看!

  10. 六年级 says:

    这照片太厉害了!!!

  11. Seabird says:

    我怎么不需要加什么account?

  12. songrenju says:

    今天看了这个博客特别的亲切,我的宝贝!

  13. 嗨。。你好。。
    谢你的造访。。。
    周一好心情哦^..^

  14. 好喜欢你拍的古装照!
    ————>
    谢你的赞赏啊。。。
    嘻嘻~~

  15. 顶上首页旁的明明如月是你的留言簿吗?

  16. 先闪人了。。
    再来。。
    88

  17. YeTinG says:

    那个window live writer 2011好用吗?
    我有去下载这个(不懂是不是2011版本的,我的编码14.0.8117.416)
    但是我再这个离线编辑器选择的字体,发表后却在WP这里看到乱码。所以我也不晓得我的到底出了什么问题。。。

  18. YeTinG says:

    谢谢你喜欢我的背景图啊。。
    我本来还在想会不会太小孩子的说~~~

  19. http://soundcloud.com/
    去这里找歌或上传自己喜欢的歌
    然后播放器左上角有个share
    按进去会看到html code
    copy & paste 放进日志里的html 就行了

  20. 嗨嗨~~
    无聊的公主来踩场了!!!

    周二好心情哟~~

  21. 哈哈,甜蜜蜜
    ————>
    《甜蜜蜜》。。。邓丽君的歌吗?
    甜蜜的背后还背着心酸的哦。。
    嘻嘻~~

  22. 番薯 says:

    恩~不过现在到处都是化学成分~
    要完全避开也很难><

  23. Cherrie says:

    照片很特别,拍得真好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