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否

突然发现好久没上美食了~

最近吃的:

我最爱的蟹腿,Osaka buffet 随便吃多少:)!

第一次做饼干,葡萄干纤维饼,没有卖相,口味还行,健康版的:)各位看官多多包涵拉

chicken marsala, 虽然每次都没有买到marsala,但是这道菜相当成功!

鸡柳,在面粉和黄油里滚一圈,烤箱 400f 半小时,还算可口,大有改进的余地。因为在去atlanta的路上吃了一个狂好吃的鸡柳,估计是复制不出来啦

我做的版本

atlanta 好好吃的意大利餐厅,鱼子酱:

这个超级恐怖,今天的午餐:)lol 这条鱼的牙齿好幽默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Food and drink, 如月般清香.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2 Responses to 饭否

  1. coco says:

    这鸡柳,是先裹黄油,还是先裹面粉啊。。。。烤箱就能烤熟啊?真简单呢,改天要学习下。哈哈

  2. Yan says:

    wa, snow crab legs~~流口水ing~

  3. sheena says:

    我也很馋鸡柳…还有那鱼可有够丑的

  4. Xiaoguai says:

    我的天啦,还好我家那位没看到亲这篇美食日志。。否则又要大叫“crab season is coming~!!”
    天啦看起来就掉口水~~

  5. songrenju says:

    要是没有食欲的朋友都来看看这个博客,超卖!

  6. Hui Jun says:

    那个蟹腿让我好馋啊… 原来也最喜欢去吃buffet的时候狂扫阿拉斯加snow crab,知道最近的一次体检验出胆固醇超标,就再也不敢乱来了:(

    还有你做的 ice cream cone 也太专业了!

  7. Lin Lin says:

    那个鱼的牙齿还真的是超搞笑滴~~~

  8. Cherrie says:

    蟹腿呀,好美味的样子~

  9. Majo says:

    哈哈哈哈~ 咬辣椒的鱼,那个牙齿好多哦~

  10. 勺子 says:

    近,俺们天天水煮鱼~

  11. Sissi*0* says:

    crab legs 也是我的至爱呀~~最后那个鱼的牙齿,实在太像了。。。估计你只拍牙齿,我会以为是人牙…汗~~

  12. jessiecai says:

    如果单看最后一张,我以为自己在看恐怖片

  13. C C says:

    博主审美挺特别的嘛,把美食拍得这么愣是那么恐怖,偏偏说其实粉好吃哒…给观众强烈的反差…,mark一个!

  14. Olivia says:

    那个鱼的牙齿,感觉它在笑呢。。。:))) 你给人吃辣椒啊?太坏了!我喜欢吃螃蟹腿!每次吃都不用钳子,就使劲儿甩,肉就出来了,哈哈!

  15. 老虎 says:

    真是口水直流啊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