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克搬家大功告成

wp 还算不负众望,让我把以前在别的博克上的博克都汇总了~ 而且还提供密码发布,和私人发布,有了这两项功能,更加可以畅所欲言:)wordpress的iphone/ipad 版本也超级好用:)

现在就指望 window live writer 2011 能成功实现终端发布了~

庆祝一下搬家汇总成功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如月般清香.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9 Responses to 博克搬家大功告成

  1. armclimber says:

    冒昧的问一下,你是如何将那个flag counter的post放在右边的呢?ps. congrats!

  2. Yan says:

    我以为你之前就搬好了呢,我现在也很喜欢WP,比space功能多多了!

  3. songrenju says:

    很好,我很喜欢!

  4. 香茶茶 says:

    祝贺MM搬家成功,撒花庆祝一下,
    目前我也在研究这个东西,但是好像总是无法打开网站~~~~
    急呀~~~
    这MSN空间真是太不厚道了,说停就要停..

  5. mmruyue says:

    有没有人知道 quick press 是什么?
    多谢

  6. coco says:

    很高兴认识你哈,加你了,保持联系。

  7. sheena says:

    其实我也觉得WP还蛮不错的 只是功能太多 搬的突然 找不到门道而已 大家一起研究吧
    很喜欢那张照片!!

  8. Cherrie says:

    live writer也可以发布哦~

  9. 哇 你这个HTML的评论真好看!
    如果当初在space是用space上传工具上传的,来WP就会变小,如果当时是用flickr贴的,来WP就会变模糊
    如果当时是用别的贴图的,来WP没变化
    换模板图片一般还是会紧贴边框的,除非很宽的图片 只能改变距离了。

  10. kapokbloom says:

    我还有好多好多要move的文章。。。。没有耐心了。。。

  11. 勺子 says:

    可喜可贺

  12. coco says:

    打算来法国旅游么,我住在普罗旺斯这边,每年7,8月份是旅游旺季,可以看薰衣草和向日葵田。呵呵。
    对了,你博客的订阅,访问者和访问人数,怎么弄上去的呀。

  13. ❤田小姐❤ says:

    问一下MM,搬家后好多问题呢?不过功能版面还是不错的,请问一下怎么和在哪里看朋友更新呢?还有朋友怎么看到我的更新呢?不太确定!~ 谢谢啦!~

  14. sissimly says:

    Hi, 我也subscribe你了。
    你这里的相片也好美啊,国外的空气真是清爽啊,你和Yan的PP通透度都很好,不像我们在北京拍的都是雾朦朦的。
    我平时做相片的软件主要是光影、photocap、picasa3.以后多交流吧,很高兴认识新朋友。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