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海龟国家公园

终于写到出游的重点了~~

干-表示此海岛上无淡水,海龟-此岛被发现初期,海盗们以海龟,海鸟为食。

乘坐 sunnydays (http://www.sunnydayskeywest.com/fastcat.htm) 2小时可以从key west 到岛上,$145 提供早餐和午餐。

鸟瞰,garden key,long key…(一共有7个岛)

dry tortuous national park 历史悠久,景色迷人,成群的热带鱼畅游在五颜六色的珊瑚礁间。结果就是,我被晒死了… 这辈子都不想再见阳光了:(

可以从海上起飞的飞机

这里比以前去过的加勒比海国家都要漂亮

终于实现了和鱼群游泳的梦想:)

海底摄的,浪花太大,相机很不稳定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Travel. Bookmark the permalink.

30 Responses to 干海龟国家公园

  1. Doris Tang says:

    风景好漂亮啊,好像看yan也去过呢,嘻嘻。
    希望有一天能够亲自去到那里。
    我subscribe你啦,keep in touch

  2. iorierkai says:

    耐心是一种美德

  3. 凤舞旷宇 says:

    漂亮漂亮,这是哪里啊?等将来有机会咱也去看看。

  4. Yan says:

    哇,亲爱的也搬了,好开心,马上subscribe你!!
    对了,想问亲住在哪里啊,离我好近啊,来greater ft.lauderdale都可以找我玩啦。

  5. Xiaoguai says:

    太美啦我也好想好想去哦啦啦啦啦~~
    HOHO。。我订阅你了哈。。俺是小乖BTW~~~

  6. Sarah says:

    很美!用什么相机拍水底?

  7. 好看好看。谢谢来访 ^.^

  8. 宝贝儿,你的照片真美啊,我刚才还跟R抱怨呢,上次我们去KEY WEST,他都没带我到那边玩,我敢是全是看你们的博客知道有这么多好玩的地方啊,他还在KEY WEST 待过一年呢,我真是郁闷啊!气S我了!

  9. songrenju says:

    很漂亮,太美了!真的会捕捉主题!

  10. Sissi*0* says:

    回访回访:)
    哇,你这照片拍得这岛屿真像天堂一般:)超喜欢最后那个大草帽,有创意,且引人暇思,嘎嘎*0*
    BTW, 我加你好友了:)

  11. Sissi*0* says:

    还有,我也喜欢你的主页设计,unique:)

  12. sheena says:

    哇 好美 加勒比海一直是我想要去的地方!!羡慕你
    你的图片很漂亮,海水中的那顶帽子偶也喜欢 哈

  13. Olivia says:

    你的HEADER里的照片好漂亮!那个。。。我昨天看是白天,现在有变成夕阳了?!台神奇了,哈哈!你跳得好高啊!PROFILE里的那张也很美!蓝色挺适合你的,还有那只鹦鹉港开始以为是SCARF呢,后来发现是只鸟,嘿嘿!

    喜欢那海水的蓝色。。。透明见底的感觉。。。

  14. Empty says:

    真的是好美,而且又有历史的沉积
    加勒比海确实很少有这样的美丽!

    很高兴认识您,虽然没在SPACE上遇上 ^^

    关于花的照片,MM好眼力,不是我拍的,实在是有心无力 。。。

  15. jessiecai says:

    o…被最后一张打动了。。。

  16. arcticwl says:

    碧水蓝天古堡,不亚于小桥流水古藤,最后一张好有创意。

  17. sweetzaizai says:

    亲爱的,总于得个闲上来冒个泡。明天又出发。

  18. Seabird says:

    It is really a fantastic place to spend a day!
    It seems that I must learn scuba diving first.

  19. Y says:

    亲爱的,太美啦!!真是太太美了!你每天都不用工作学习的哦,每天都在美丽的地方旅游度假,日子也太爽了吧!
    太美了!
    嗯,我现在要建立“美国旅游”储蓄基金,到时候也到处玩个遍。
    我以前都没有看到这篇呢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