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ater Ft Lauderdale & Key West

迈阿密地区也要算是跟我有缘的地方,第三次来到这里, 这回有几个重大发现:)

1。Biscayne national park @homestead 如果不潜水的话,实在没有宣传的那样诱人

2。迈阿密south beach 北部的好莱坞海滩, 可以和加勒比海媲美,如果不知道身在何处,我一定以为这是Bahamas. 7miles 好莱坞海滩海边大道是FL唯一的海边大道。

Bahamas 的海水真不比这里漂亮多少

3。为什么我怎么都体会不了key west 的美~~5555,所有的景色并不特别,duval street@ key west 比中国的夜市还差很远,Mallory square 的日落普通的不行, 甚至比墨西哥湾要差很远,一些马路上游走的公鸡,一些无聊的博物馆… … zaizai,是不是有什么神秘花园我没看到?

日出

日落

A&B Marina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Travel. Bookmark the permalink.

9 Responses to Greater Ft Lauderdale & Key West

  1. 搬家了也不通知一下,幸亏我常常看着你的博客,不然真的就找不到你了。我觉得KEY WEST不错,我比较喜欢,那个好莱坞BEACH,我也去过,真的不错的说。主要是你的照片照得好美。

  2. Yan says:

    哈哈,我也不觉得Key west有什么特别的,不过你的照片拍得太美了!!亲用的是什么相机和镜头?
    加好友就在你最上方有个subscribe button,点下那个就可以以后看到朋友的更新了。

  3. Zhenjun says:

    曾经有过前往Key West的机会,可惜我没有珍惜。。。
    对我来讲,Key West的特别之处就是因为它处于美国的最南端,而我对于遥远的地方总是很向往。。。

  4. o jerry says:

    哇,很漂亮的地方呀!

  5. editor102 says:

    日出日落那张很美啊。

  6. sweetzaizai says:

    估计下次你得和我一起去🙂 亲爱的,你这是旅行月吗?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