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

一个人吃东西就是怕犯懒(妈妈,吃东西不能怕懒得搞哦:),为了让营养均衡,皮肤好好,我决定每天都要吃彩虹大餐!

书上说要吃五种不同颜色的水果和蔬菜,干脆所有的颜色来个齐全,请大家帮我补充

赤(红苹果,覆盆子,樱桃,西瓜

橙(橙子,桃子,

黄(香蕉,菠萝,哈密瓜,芒果

绿(弥合桃,梨子,绿苹果

青(这个还没想好

蓝(蓝莓

紫(葡萄,李子

rainbow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Food and drink.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7 Responses to 彩虹

  1. 蕊子 says:

    NICE! 我是沙发!`

  2. 小乖 says:

    HOHO~~太油菜花啦~~~

  3. 小小 says:

    mm你是哪里人?我是看到你之前的辣椒萝卜还有这句懒得搞想问的,哈哈~

  4. lisa says:

    你就吃这些啊我可不敢多吃水果太糖份太多

  5. zaizai☼✿ says:

    不错不错,你怎么开始像我妈说话了,“要吃多种颜色的水果,蔬菜”。。。

  6. Doris says:

    哈哈,colorful

  7. renju says:

    能够想到这些就很不错了,健康第一,赞一个!知道怎样照顾自己这我也就放心了!

  8. 成长中的豆小丫と她的开心豆妈 says:

    健康最重要!

  9. Huijun says:

    我最喜欢吃西瓜啊,水果糖份还是有的,还要多吃蔬菜,这样就齐全了。

  10. m says:

    是的,水果很甜,下次再上蔬菜篇 :)lol

  11. 香茶茶 says:

    彩虹水果,很漂亮

  12. VIVIAN says:

    好漂亮, 吃都吃的这么有水平呢, 照片拍的也好看

  13. Sissi says:

    我也是水果大王,样样都喜欢*0*

  14. Olivia says:

    多吃水果對皮膚好唷~

  15. Eleven says:

    MM这几篇日志真是秀色可餐呢,美食、美器、婴儿、美少女 …

  16. m says:

    lol,美器是什么?

  17. Rose says:

    好好看~看了好有食欲噢~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