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美食篇

southern and soul…是南部美食的主题。

cracker barrel, 对他家的早餐还算满意

P1010491 P1010493

P1010494

实在不原意写连锁的饭店,他们让我觉得不论我行走到何处,都要住同样的holliday Inn;全国(世界)都吃麦当劳的汉堡,pizza hut 的皮萨,喝同样的可口可乐的饮料,听同样的乡村音乐和npr, … … 好向往走在一个当地的小镇,找一个特色的当地小店,当地小吃,当地酒吧,和当地的人聊当地的小事… …gatlinburg 就是这样一个地方

Thai Thaini

DSC_0294-1 DSC_0295-1

DSC_0296-1 

发现pancake house 是山脚下的特色,走几步就是一家,具有50年历史的pancake pantry 显然独占鳌头,看门口的长队就知道

DSC_0448 DSC_0455

真的美味绝伦,看上去很甜,其实非常清淡的香。野蓝莓松饼。

DSC_0459

cheese and ham爆好吃,回头一定尝试自己作作

DSC_0456

餐馆旁边的当地的糖果厨房,买了一瓶smokies 蜂蜜。很清淡的味道,放三四勺都不觉甜

DSC_0464 DSC_0469

当地的sports bar,排骨软的骨肉分离,很美味

DSC_0246-1 DSC_0247-2 

独自开长途车的时候总是要吃DQ. 都要成为私家传统了

DSC_0424   DSC_0425

电台里不停的播放, 劳动节劳动节, 夏天结束了… …

DSC_0436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Travel.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3 Responses to TN-美食篇

  1. zaizai☼✿ says:

    我饿了!Thai thaini 看着好诱人呀!!

  2. Ellen says:

    野蓝莓松饼,看着好诱人啊。。真想整盘端走。老土的问一句:DQ是啥啊?

  3. m says:

    Dairy queen ice-cream. 哈哈,还是吃的

  4. Huijun says:

    不行了,馋死我了!你真是折磨人啊!

  5. Jerry says:

    幸好,我是刚吃饱了来看你的博客!哈哈。不过看起来都很美味。

  6. Huijun says:

    不行了,馋死我了!你真是折磨人啊!

  7. Huijun says:

    不行了,馋死我了!你真是折磨人啊!

  8. Majo says:

    最后那个云很震撼呀!!

  9. linger says:

    美国人的食量好大,每一分都很丰盛。

  10. 蕊子 says:

    这篇我喜欢,我对吃有着浓厚的兴趣!~ ^__________________^

  11. 蕊子 says:

    这篇我喜欢,我对吃有着浓厚的兴趣!~ ^__________________^

  12. VIVIAN says:

    哎呀, 都是好吃的, 流口水, 最后那朵云也象个大冰淇淋

  13. Tian says:

    我要把这儿发给我正在哭天喊地的说饿的盆友……哇哈哈!!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