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sitter for 阿辉和阿柏

随,本周三要远行一周,咱家兔子吃啥喝啥?

如果一次性给很多食物,它们会把食物弄脏,然后就啃木头房子

谁有点子帮我?答谢了先

fun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如月般清香.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1 Responses to babysitter for 阿辉和阿柏

  1. zaizai☼✿ says:

    把它们邮寄给我 :)

  2. Huijun says:

    没有朋友帮着照顾一下么?养宠物这点是有些麻烦,好漂亮的兔子啊!

  3. Huijun says:

    没有朋友帮着照顾一下么?养宠物这点是有些麻烦,好漂亮的兔子啊!

  4. renju says:

    少年的记忆:我小时候家里养了两只兔,出远门了,很久没有回家,我们睡的是木板床,那时因为家里穷没有棉被垫,只是垫了厚厚的干稻草,兔子也只能放在小屋里。我们以为兔子会饿死,结果当我们回家时,看见的是另一番景象,两只兔子变成了一群(兔子繁殖了六个小兔),稻草却被吃光了。哈哈哈!

  5. Sissi says:

    They\’re soooo cute*0*[宠物店应该会有BABYSITTER~~去试下啦~~ 话说好像不能一次给太多食物给小兔子吧,我一个朋友她也养了两只可爱的小兔子,最后说喂得太多,被撑S了~~ 汗~~

  6. m says:

    我也好想她们变一群

  7. 萃Sophie says:

    亲爱的,我每次来你都更新了好多日志啊。。我得慢慢看才行。。恩,我对兔子没什么研究,只知道吃红萝卜

  8. VIVIAN says:

    这个是好麻烦, 能不能找个朋友帮忙照顾呢

  9. Eleven says:

    嗯,我也想到红萝卜,它们不似菜叶般容易黄萎腐烂,所以应该存放时间要相对长一些的 … 很可爱的小兔子 …

  10. m says:

    哈哈哈买了稻草希望我会去的时候有小兔子

  11. m says:

    Rabbit report: 没有小兔子,稻草真是完美的解决方案,今后再不用担心出远门了lol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