胎盘

晚到的纪录6/13/2010

朋友产后一星期,孩子是在澡盆了生的,太刺激了.图片超级血腥,~~作肉丸子吃了,因该不会被和谐掉吧 photo by iphone

042 043

047 048

053 052

视频发送到youku,这就是我得到的答案:这个内容怎么低俗了?

8-19-2010 1-42-53 PM 

上youtube后一秒钟不到就发表了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Health and wellness.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1 Responses to 胎盘

  1. Yan says:

    这个太牛了吧!我当初生产,老公就不敢给我的胎盘拍照,说是看了怕我恶心。虽然胎盘营养价值高,但让我自己吃自己胎盘还是办不到啊 :)

  2. Majo says:

    天啊,天啊~~ 我不能接受,我觉得这个和吃人肉差不多~~

  3. m says:

    人家的我都尝了一口,不过第二口真吃不下去了~

  4. ✿Livvy says:

    谢谢MM!从#5开始看很有胃口,前几张很血腥。。。不过动物都吃自己的胎盘的。不但营养丰富,而且据说可以帮助子宫收缩到产前的SIZE。我看见过小猫吃自己的胎盘:)

  5. VIVIAN says:

    我也听说胎盘是很有营养的, 不过做这个肉丸子和吃都是要勇气的呀这个照片难得一见, 学习了, 谢谢分享

  6. 佩佩 says:

    果然需要勇气。。。我的勇气就只够看一眼。

  7. zaizai☼✿ says:

    很佩服做丸子的人!!

  8. 小乖 says:

    太。。。我简直不敢看那个丸子。。。。

  9. Kassie says:

    可能人的很多天性已经被磨灭了,如果人家不告诉我那个是什么做的估计能吃下去,说穿了的话。。。。只要我没有看到制作过程以及之前血淋淋的场景估计也吃得下去。。。。前提是千万不要给我看到除了成品以外的其他图片

  10. 萃Sophie says:

    太牛了。。我正在吃西瓜,都不敢看。。。

  11. m says:

    恩 咱亲自把厨还有视频

  12. renju says:

    从原材料到成品全过程,真牛!胎盘对人体是一个提高免疫力的的东东,但是我从来没有看见过原材料,也不知怎样将它洗干净。还亲自把厨,佩服佩服!

  13. renju says:

    这是一张珍贵的照片,很有收藏价值!

  14. m says:

    她放在冰冻柜里然后解冻 然后把外面那层膜去掉 里面的"肉"用切肉机切碎 然后垛入肉丸

  15. Kai says:

    从小看到血就有心里阴影,现在看了之后,更肯定我要继续做我的双绝一族了…>_&

  16. says:

    Oh, My! 当时我生的时候,医生还问胎盘要否?我毫不犹豫的回答“扔了!!!”你真是牛人一枚啊

  17. says:

    Oh, My! 当时我生的时候,医生还问胎盘要否?我毫不犹豫的回答“扔了!!!”你真是牛人一枚啊

  18. Chantille says:

    。。。。。。。。。。。。。。。。。。。。。。。。。。。。。。。。。。。。。。。。。。。。。。。。。。。。

  19. zaizai☼✿ says:

    视频~~~~~~~~~~~~~~~你太厉害了!所以youtube被和谐了。hehe

  20. m says:

    youtube 没有和谐,youku和谐了:(

  21. Magic瑞秋 says:

    呃,这篇太给力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