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举

趁今天有闲,赶快把一些事情记下来…

11/4/2008大选,头天晚上作了好奇怪的梦,梦见我的好朋友围坐在桌前,其中一个说,你选了吗?我说,啊?我不可以选阿?她说,你可以选的,只要有选举号就可以了,然后我说,哎,错过了。此时,电视里宣布McCain获胜,当时心下的石头似乎放下了…

早上起来,不出意料,obama赢了…

obama 来FL我去看了,不是支持他才去的,这种选举,就是驴踢象,象咬驴,根本搞不清孰真孰假。不过palin的确很没水平

9/20/2008

DSC_0060 obama

天上飞的广告 fl is mccain & palin country

DSC_0030

关于选举,实在太多想的,也许结论要在4年以后才知道吧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News and politics.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Responses to 选举

  1. zaizai☼✿ says:

    wa,不错!

  2. ✿Livvy says:

    PALIN我对她的印象也不是很好。。。我这能选的也没选这次,实在是都不喜欢,怎么办啊。。。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