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

5/31 开始搬,整了快一个星期。3年多前我只有两个箱子,现在搬出的纸箱子就有十多个。平生最烦恼就是很多行李,负担似乎与年俱增。不管如何,房子清好了,有空再上片子。

快一个星期没有上网,大家都有了新的故事,我也赶上更新一下吧~

DSC_0146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8 Responses to 搬家

  1. ✿Livvy says:

    我说最近怎么超级安静啊! 照片很漂亮, 有用FILTER吗?

  2. 铃铛 says:

    最近真是搬家搬家传染呀。。。不光是我,周围朋友搬,网络上的朋友也搬,呵呵。。

  3. Y N says:

    好像你们都在安家扎营啊,有意思。
    新家,面对大海?
    羡慕中。。。
     

  4. 小小 says:

    恩,等着更新。

  5. renju says:

    十分漂亮,搬家是一个苦差事,宝贝,快点吧你布置的新家移入博客。让我欣赏一下以示你的成就感。

  6. 小莹 says:

    美丽的风景,美丽的心情。

  7. zaizai☼✿ says:

    我要看新家 多发点照片呀!!
    这张照片也好看!!!技术进步啦!!

  8. m says:

    to beautiful, 最近超懒,都没空照房子:)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