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日葵

星期一总是很美好。

星期二因为有了pooh 送的向日葵也变得很美好

DSC_0019

星期三作了喜欢的爆炒辣牛肉,很爽:)

DSC_0021

今天星期四,明天good Friday, 放假。

疯狂的计划我的四月,五月,六月,七月,八月 怎么疯狂的玩:)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Food and drink. Bookmark the permalink.

7 Responses to 向日葵

  1. zaizai☼✿ says:

    太棒了!!!我要去和你一起玩~~~~哈哈
    豆印就是长豆豆留下的印迹,小小的豆痕。

  2. zaizai☼✿ says:

    爆炒辣牛肉–喜欢喜欢!!!看着就很有食欲。我也要回家炒一个。呵呵

  3. says:

    西西
    我又遇到问题了呢
    我是用Windows live writer
    可是我发布的文章里自己可以看到照片
    来空间的朋友都说看到照片啊
    好奇怪哦
    不知道问题出在哪里了呢
    郁闷极了:(

  4. says:

    好幸福!
    Happy Estern!

  5. 小莹 says:

    WHY?为什么你的照片总是拍得如此吸引?口水ing

  6. ✿Livvy says:

    有什么好地方推荐一下啊, 偶这儿也计划呢, 哈哈~ 听说ALASKA CRUISE不错, 夏天去避暑~

  7. 小小 says:

    减肥,减肥
     
    抵制诱惑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