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橘

DSC_0018 DSC_0023

今天去买水果的时候看见了金橘~~~

昨天吃撑了~~~今天作了水果盘,看见那个大盘子了么?哈哈,结果可想而知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3 Responses to 金橘

  1. zaizai☼✿ says:

    金橘是很好的水果,可以降火、消炎和顺气。听老人说的。呵呵

  2. renju says:

    改版了,找不到留言的地方了。吃这么多水果,你会变成美人一个了,真好,你老公也真好,随时讨你欢心。
     

  3. 小莹 says:

    这个你直接吃吗?
    在广州,这是过农历新年的盆栽摆设,大部分人在年后就整盆扔掉了,我妈会留下果子用盐渍了给我们治喉咙方面的疾病。

  4. 婷婷 says:

    明明,几个月不见你匝变成baking queen 了。我最近也喜欢baking不过看孩子没那么多时间,最经常做的就是banana bread 和 pizza 啊。我一想没美感 ,裱花不是我的强项啊。转眼我宝宝都15个月了啊,真是太快太快了,趁宝睡觉来看看幸福的你。不说了,还是等你电话吧,

  5. m says:

    to beautiful and yin, 真的有这么多功效阿?看样子没白买:)哈哈~~~~
    to tingting, 我成了baking queen??? 哈哈,惭愧死了,其实我啥不会~~~,真羡慕你宝宝那么大了!!!找媳妇没有?just kidding~~~:) hugs
    to leilei, 留言簿在左边:)

  6. Y N says:

     
    I AM a huge fan of fruit!
    你的金橘比我的长些,我很喜欢吃它的皮,甜。
    请转告Beautiful Solitude,谢谢来访。^_^
     

  7. m says:

    to yn, 你自己有种么?神了,我都是超市买的~~头次发现有买~~:)我也好喜欢皮:)

  8. Magic瑞秋 says:

    诶,你可别这么说啊,你的pooh多贴心啊,都让人羡慕S了。:)

  9. uni©ute™ says:

    这里的照片拍得不错
     
    信纸的话只要把图片做成背景就好了,简单的html代码如下
    <TABLE height=高度 cellSpacing=20 cellPadding=0 width=宽度 background=图片连接地址 border=0><TBODY><TR><TD><P align=left>日至内容</P></TD>
    </TR>
    </TBODY></TABLE>

  10. zaizai☼✿ says:

    to YN:收到了^o^

  11. zaizai☼✿ says:

    期待mingming更多更好的作品~爱你!

  12. Kelly says:

    haha~~thank u~

  13. Y N says:

    借mingming这空间和Beautiful Solitude说几句:
    1,将另个人和你混崤了,不好意思,呵呵。
    2,你的空间进不去哟~~~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