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星期一

星期一回家,还在楼下就闻到香味了:)亲爱的说,星期一是你最累的一天,我一定要让你的每一个星期一都跟星期五一样快乐:)dear pooh pooh,every day is Friday with you:)

看到布置得整洁的餐桌,连餐巾布都折成花型,还有那么好吃的菜,还有红酒,还有我最爱吃的tiramisu… …尤其是这一切是亲爱的在医院里工作了9个小时后回来,拖着疲惫的身躯为我精心准备的,I am so touched,you always make my eyes watery by your continuous, unconditional love~~~~thank you pooh, xoxoxoxoxo

DSC_0005 DSC_0006

DSC_0013 DSC_0004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Food and drink. Bookmark the permalink.

5 Responses to 幸福的星期一

  1. zaizai☼✿ says:

    你家pooh真是太太太模范啦~~~~幸福幸福!!!

  2. 小莹 says:

    伏尔泰说幸福的家庭都是一样的,我却觉得你家的幸福与别不同,每天都有不同的滋味,嘻嘻!

  3. Y N says:

    男人下厨应该表扬,但要再接再励哦!
    以后呀,每周至少1次让你LG“侍候”你一回~~~*_^
     

  4. m says:

    to yn, 这句话着实因该反过来,“以后每周至少我要伺候lg一回“,每次都是他伺候我,我真的要好好检讨

  5. Y N says:

    嗯,这比例更好!^_^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