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情人节

回到家里又有一大惊喜,我亲爱的把浴盆洗得干干净净,为我准备了一个玫瑰泡泡浴,在我享受音乐,烛光,泡泡的同时,又为我做了丰盛的晚餐-chicken marsala (这道菜很有名,marsala 是意大利西西里的白葡萄酒)图片卖相不好,却是我近来吃过最好吃的chicken dish~~~

本是无聊的星期一变成了金黄色~~~

DSC06242 DSC06249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9 Responses to 又是情人节

  1. Titi says:

    只要爱对了人,情人节天天都过。。。。
     
    你的亲爱的好浪漫阿!!羡慕~

  2. RAE says:

    嗯,爱对人了,继续羡慕……

  3. 小莹 says:

    浪漫还要有心思,这才是最让人羡慕的。

  4. zaizai☼✿ says:

    我说这两天不见你,原来泡泡去了。嘻嘻

  5. m says:

    every day is christmas and valentine\’s with ryry:)
     
    to titi, 我可不是什么美食达人~~~你太过奖了,yn & rachel都比我会做:) 旅游达人也谈不上咧~~你才是我羡慕的旅游小美女~~
    不过我要去学摄影了。我亲爱的给我做了一天的research, 请了他的专业摄影师好朋友来家里指导,这下我不旅游也的旅游了~~oh yeah! 

  6. ✿Livvy says:

    Ohhhh…that hot tub…just wanna dive into it right away, hahaha ^-^ I\’m sure you must have a relaxing and tight sleep afterward.  I\’ve tried chicken marsala in an Italian restaurant before, very delicious indeed! Enjoy~

  7. ✿Livvy says:

    Hey, you wanna learn photography!!! That\’s on my wish list also!!! Pass me some useful tips, ok? Thanks in advance! ^^

  8. 铃铛 says:

    好浪漫~
    多年前想买这种泡泡浴的东西,好像没找到了。这些年就忘了,现在看见你的照片又想再去店里找。

  9. 你LG真好啊,让我想起我以前的男朋友,不过过去了 ( :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