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绿豆糕,担担面

作了水晶绿豆糕,担担面。担担面好好吃哦~~再次证明了自己动手丰衣足食~~xoxo

今天逛街,买了做浴疗的body scrub. 一件漂漂的裙子。越来越不喜欢穿裤子了~~

pooh pooh趁我不注意,给我买了一瓶栀子花味道的香水~~陡然发现袋子里面多了一个绿绿的小袋子~~正是我刚才试的香香。兴高采烈的我还以为是变出来的列~ 太喜欢了

在商场里,一位老太太走过来对我说“耶稣爱你“,那霎那真把我感动得都要哭了!感谢主! 无时无刻不给我美好的际遇,让我真真实实看到神的存在

DSC06231 DSC06232

2/25/2008

to YN and Rachel, 最近去图书馆借了漂漂的甜点书来看。经验告诉我书上的谱谱就是比网上的强:)

绿豆煮烂,food processor 打泥。放糖或者是蜂蜜,我不爱吃甜的,要放多少自己定吧

1cup water + one envelope of unflavored gelatin,  1 minute小火慢慢加热,gelatin 溶解后熄火。

加入绿豆泥,拌匀,倒入模子待凉(我放在冰箱里的,至少3个小时成形)

这个照片是最后一个,好看的那些还没有来得及照就被吃光了(yn&rachel你们要是做了,一定要拍漂漂照片给我看哦:)。成品 绿豆泥沉到底部,上半部是半透明的绿豆颜色的果冻,略有层次感。比较适合做presentation, you know:)

这个夏天做很有清凉的感觉~~我倒是非常中意绿豆泥的部分,very chewy, 绿豆果冻部分just so so, personal opinion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Food and drink.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2 Responses to 水晶绿豆糕,担担面

  1. Magic瑞秋 says:

    强烈要求发布绿豆糕的RECIPE!!

  2. says:

    担担面好诱人啊! 赞下.

  3. zaizai☼✿ says:

    同意白白的说话,担担面看着就馋了!!!哈哈

  4. RAE says:

    再次验证了俺没有做菜的天分,哭!
    不过,我要是男人肯定娶你,做菜太棒了
    偶也想知道绿豆糕是怎么做的?

  5. renju says:

    只有对生活无比热爱的人,才有如此多多的新鲜食品出炉。让我们每一个人都高度充满热爱生活的情趣,这样生活才有滋有味。绿豆糕确实有点才艺。

  6. ✿Livvy says:

    "担担面"看上去很香~ 做夜宵不错哟~ ^O^

  7. Y N says:

    只做过豌豆黄,也有兴趣你的绿豆糕的RECIPE~~~
     

  8. 小莹 says:

    你做菜简直是色香味一并追求的,虽然闻不到,就看绿豆糕上的几颗绿豆就知道你多么用心。
    还有你的博文,简直让我以为你生活在世外桃源。
    生活在桃源的你,还是少理凡尘的俗事吧。陈冠希事件相关报道如下:http://specials.on.cc/edisonalbum/

  9. Titi says:

    又是一個美食達人!!!!太佩服了!!!

  10. Titi says:

    原來mm也是個旅遊達人啊,有共同愛好,nice!!!

  11. Magic瑞秋 says:

    谢谢
    面包只是浸一下,染色而已,水不会太多,老实说,不告诉你这是面包做的,在吃的时候,还不一定想得到呢。口感很绵延,因为冷藏的关系,有点凉凉的,很可口。嗯~~这么说吧,有点象水分多一些的海绵蛋糕。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