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量

昨天看了一本书–energy secret ,是个俄国人写的。讲了一些古老俄国怎么排除人体里的消极能量,如何接受积极的能量。
 
一些个program 不说了,作者是个healer, 对于healer总觉得神神秘秘的,尤其是这种古老的方子,听起来像巫师一样:)
 
不过他说了很多东西倒真是有道理。比如说房子要清得很干净。卧室里不能摆放电脑,电视,插座,手机充电,尤其是床头不能有这些东西,包括插电的闹铃,或者电热毯…我看只要是有电的东东都清出卧室,留下台灯就可以了。以上电器设备会产生artificial magnetic field, (人造磁场),当然辐射更是不可避免,这些磁场/辐射会严重影响人体内部的磁场和能量。
 
仙人掌,golden pothos 是吸收人造磁场的好植物。浴室里有一盆pothos, 被我转移到卧室里来了:)电脑,收音机…. ….也搬出去le, 顿时感觉清爽很多Red rose
peruvian_torch_cacti_300.jpgGolden Pothos_250.jpg

 
书里说 鸡蛋(一定要土鸡蛋)是一种很能吸收坏死能量的东西,睡前把它放在床头,和头平行,一个星期以后,如果你身体的有很多negative energy, 鸡蛋就会因为吸收了太多的坏能量而裂开,不管裂开与否,一个星期后就把鸡蛋扔了,不能吃了。    omg, 真邪乎。
 
此外蜡烛是洁净房间的好武器。每个房间都点上烛光… …
 
。。。 。。。
。。。 。。。
花了我3个小时把卧室洁净~~~全身酸痛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Books. Bookmark the permalink.

5 Responses to 能量

  1. Magic瑞秋 says:

    昨天,俺了解了一下风水呢,更邪乎。

  2. renju says:

    这样好,除了卧室整洁外,还要饮食平衡,什么都要吃,多种食品以适应身体的各种需求。我也向你学习,马上将卧室打扫干净,绝对不放手机在床头。
     
     

  3. says:

    学习学习, 等我回去也清理我的卧室。

  4. 小小 says:

    这个……有点难
     

  5. zaizai☼✿ says:

    宝贝,我回来啦,刚刚把整个房间打扫了一遍,累得我腰疼。呵呵 一看你这个,还要继续做点工作才能更完善看来!
    爱你爱你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