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到了梦寐以求的郁金香

DSC05885 DSC05886

等待去荷兰看华展的那一天~~~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5 Responses to 买到了梦寐以求的郁金香

  1. Magic瑞秋 says:

    我也要去我也要去!
    荷兰是我从小想去的国家,在看了花仙子之后。

  2. 飞羽 says:

    漂亮!and,郁金香是因其漂亮出众还是香气逼人?
     
    你现在在国外是吧?哪个国家啊?

  3. says:

    很漂亮! 我去年也去了荷兰看了郁金香, 但是是4月份才去的.
    问题同下, 你在哪个国家啊?

  4. Y N says:

    嘿,快过年了,多些色彩~~~
    好多年的March Break去了荷兰,天气仍偏阴冷哟。
    祝新春快乐!
     

  5. 小莹 says:

    好有节日气氛,我也考虑去花市买两棵回家搞点气氛。
    提前给你拜个年,祝新年快乐,甜甜蜜蜜!

  6. m says:

    郁金香真的很奇怪,白天开,晚上就合上了,白天又开了~~好开心。
     
    to YN, 白白跟我说要四月份去:)
    to 小莹, happy year of rat

  7. 虬仙 says:

    真好看🙂

  8. 虬仙 says:

    原来是小莹的朋友啊 哈~

  9. Y N says:

    http://xihu2005ye.spaces.live.com/Blog/cns!C67409B6BA0CBCB7!2774.entry
     
    一步步下来,应该是“一炮打响”的。*_^
    做好了,让我“闻闻”。。。
    过个快乐的年!!!
     
     

  10. m says:

    to YN, 好难啊~~~什么是酒曲?我们这儿没买的~

  11. Y N says:

    你现在哪l里?
    它叫:上海酒饼丸,一般的中国店都有。
    不然,来我厨房端吧。*_^
     
     
     

  12. RAE says:

    好漂亮!!原来我养过水仙,觉得有点相似之处

  13. renju says:

    祝海外游子春节快乐!常回家看看!!

  14. m says:

    to YN, 真是闻所未闻阿~~:)还是去yy厨房端的好:)
    to RAE, 是么?空心的茎容易倒,怎么办?:)

  15. zaizai☼✿ says:

    好漂亮!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