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可爱的礼物-谢谢糊涂的苹果小小

DSC05851 DSC05852

DSC05855 DSC05857

便当盒盒好漂亮~~~正是我想要的那种!大大增加了我做午餐的欲望哦~~~

小猪头饰和我Tommy girl 的睡衣简直是绝配。苹果我简直太爱你了!

这些都是亲爱的苹果送给我的!真是太漂亮了!喜欢死了!pooh pooh 说好可爱啊!我跟他说,这位苹果小美女我都没见过的呢。so so so sweeeeeet~~~~

不是我夸, 苹果的淘宝店,真是一分钱,两分货。那个小猪就是店里的。实货比照片还要好看,做工精致,质地非常好,跟迪士尼买的一样。很多人,包括以前的我总觉得网上购物不太安全,苹果彻底改变了我的看法。 大家去她的店店吧,绝对货真价实!

小店网址:http://shop35143550.taobao.com/

小小,你的包裹祈祷在过年以前收到我就心满意足了~~~jojo.Right hugRed heartGift with a bow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如月般清香. Bookmark the permalink.

6 Responses to 好可爱的礼物-谢谢糊涂的苹果小小

  1. 小小 says:

    吼吼
     
    收到捏
     
    哦耶
     
    第一次寄越洋的东东捏
     
    你也米说要其他东东呀,就是听你上次说喜欢这个头饰,就顺便了一下
     
    喜欢就好
     
     

  2. says:

    生日快乐!迟到的祝福.

  3. m says:

    苹果你瞧,你的礼物真有本事, 我还无故收到个生日祝福:)。那就当是我生日吧,其实我天天过生日列~~oh yeah
     

  4. Magic瑞秋 says:

    你真的想寄东西给我么?
    那敢情好呀。
    可是
    不一定能吃到我滴菜哦。。。。。
     
    哈哈

  5. m says:

    to rachel, 不行,芥末寄了卡,就有菜吃,要平等待遇嘛~~~~:p

  6. renju says:

    这难道是不认识的网友寄的?不可思议。愿天下的友情人都成为一家人。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