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hi for my guests, roses and desert for my pooh pooh

今天是圣诞前工作的最后一天拉。办公室的人逐渐消失~~~hoho。早上看到办公桌上有manager送给我的贺卡,真是惊喜啊~~

中午跑去买玫瑰,送给我家pooh pooh(其实也是自己看着欢喜,哈哈),夸他最近表现越来越好,每个周末都给我做不同的早餐,他知道我不喜欢吃不新鲜的,就早上起来去买新鲜的水果蔬菜,等我起来的时候早餐就在桌子上了

DSC05591

晚上最好的朋友Levi & Karren 来我家送圣诞礼物,Charles dickens全集,好喜欢阿,是我收到最好的一份圣诞礼物了。本人当然是义不容辞下厨做寿司啦!自己觉得味道还行,以前给pooh pooh 做了很多次。不过被他俩夸得,说我做得比餐馆好吃多了,心想没那么夸张吧,不过还是照单全收,然后飘飘然起来:)

DSC05593

DSC05597

晚上作了甜品和pooh pooh享受烛光晚餐~~第一次作芒果布丁,加上新鲜芒果和哈根达斯芒果冰淇淋,看来我有gourmet chef 的潜质~~嘻嘻:)出乎意料的好吃就对了!

DSC05602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Food and drink. Bookmark the permalink.

6 Responses to Sushi for my guests, roses and desert for my pooh pooh

  1. renju says:

    分享了,真能干。太漂亮了,美不可收。圣诞快乐!

  2. ✿Livvy says:

    你真是美食专家啊! SUSHI里面放的都是什么啊? 教教大家了, 呵呵. ^O^. 对了, 那个…dessert好像是两个"SS"…^^ 记得偶原来的ESL老师教偶们如何记住它的拼写: 就想一份不够, 所以要两份, 两个"SS", 哈哈! 圣诞快乐!!!

  3. 小莹 says:

    你家POOH POOH真是口福非凡,有你这张巧手。还有那束玫瑰,娇艳欲滴就是这个样子。
    再一次祝“圣诞永远快乐”!

  4. 筝筝 says:

    dear 明明,你的空间都更新了这么多了,我才过来看,真是不好意思~~呵呵,回国之后就把MSN空间忘记了一阵。看来你现在的生活非常的幸福啊,真是羡慕啊~~Christmas的祝福送晚了,就送Happy 2008吧,有机会一定要再去florida玩,顺便尝尝你的好手艺~~

  5. 小小 says:

     
    爱吃的人,就一定会做,我爸说的,嘿嘿~~~
     
    看上去就超好吃的捏
     
    明明还很会拍片片哦
     
     

  6. Jinnie says:

    You want to go to desert only once. But you want to double you desser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