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12/6

我终于回来了,又可以过上每天7:50am 起床的日子了~Embarrassed
 
本以为会耽误每天的锻炼,<one-hour exercise has become my ritual now>, 不过一切都很好
周二中午没有耽误瑜伽
晚上吃了日本料理,很精彩的日本厨师表演,都是我在food network上看的,现在搬到我眼前来了:)
当时没有带照相机,下面这个图就是著名的onion volcano了:)
 
<气死了,所有网上的贴图都变chacha,干脆删了,什么时候再去吃的时候自己去照。>
 
周三趁会议和晚宴之间,跑去PV lodge & club 游了一个小时泳,在泳池和hot tub之间来回,真够我血液循环的~~~ 
晚上又吃多了。五道菜。lobster 和 mahi mahi的分量稍大了一点。
甜品是一个五层的巧克力喷泉,可惜连冰淇淋都不太爱吃得我怎么会爱巧克力呢?
还好吃够了raspberry:)
 
星期四回来,每个人都累倒,不过还是去上了健身课,作了一个小时spinning&abbs。不错不错。
本来想去吃点什么犒劳下,还是忍住了~~~Congratulations to myself!
 
p.s. 三天,海就在我左边,愣是没有偏头,哈哈Umbrella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如月般清香. Bookmark the permalink.

One Response to 12/4-12/6

  1. zaizai☼✿ says:

    我说人怎么很久没见呢,原来去海边开会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