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点点的

  • 昨日查累计工作时间,两年以来,前6个月不超过1000小时,前一个月累计平均每周工作时间不超过35小时~~Thinking 无语。 不过开心也Open-mouthed
  • 既然这么多闲,那就干点什么吧,下了好多次决心要学西班牙语了,两年前学了一点点,就丢了,pooh pooh连软件都给我弄好了,怎么说这个程序也值$300多咧,学了就赚了Tongue out。这次我是真的要学了!这世上除了美国人,谁都是bilingual,我要成为polyglotTongue out!
  • 念旧是一种很无谓的东西,好奇心,羡慕心与之同
  • 有些东西/人不可触摸,只可怀念;有些东西/人要紧紧拥抱
  • <<五星大饭店>>,或者说海岩的小说,(大学时候看过<<玉观音>>),怎么像是大陆的琼瑶剧?不喜欢看这种做作的悲情
  • 昨天练了一个小时power pump,虽然我只拿5磅,但是今天腿竟然没疼了~~yeah!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如月般清香. Bookmark the permalink.

3 Responses to 一点点的

  1. zaizai☼✿ says:

    一下写了这么多事情,哈哈

  2. 小莹 says:

    海岩是大陆琼瑶,形容得好!

  3. 小小 says:

     
    玉观音后来有翻拍,收视率很好
     
    我妈很爱看,演女主角的那个演员叫孙俪,我妈特爱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