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 most wanted bodies

昨天看一个节目,100 most wanted bodies,看完之后,异常兴奋,我也要那样的body~~嘿嘿
10:00pm立马开始玩跳舞机!跳出热感来了… yeah yeah。
 
下定决心下周一定要去参加瑜伽班,健身房~~似乎已经看到变得更加漂漂了:)Hot
 
自妈妈来了以后长胖3磅,最近发现又胖了0.8磅~~5555…感恩节不吃火鸡鸡了
 
这个周末要抓紧锻炼~~,多多吃果果蔬菜。幸好pooh pooh 给我买了一大堆芒果,菠萝,苹果,还有柚子
 
柚子的故事
头一天和pooh pooh一起吃西柚,就说起长沙有比西柚大十倍的柚子,黄色的皮,白色的肉,狂甜无比的。第二天,pooh pooh 竟然带回来一个柚子~~纳闷他怎么会认得一个从来就没见过的东东呢?pooh pooh 说,我的公主爱吃什么我就能找到什么~~酸酸~~
虽然这个柚子最终是一个西柚和柚子的杂交,不过够大,吃了我三天,haha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Health and wellness.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Responses to 100 most wanted bodies

  1. 小莹 says:

    努力!加油!

  2. 葵花子 says:

    管溪蜜柚吧。应该是。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