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否

记得初中的时候,班上有个同学叫柴肃公(我见过最有意思的一个名字),长得高大文秀,会跳拉丁舞,他曾经在班会上讲公子小白和公子纠的故事,不知为何印象特别深刻。一日他要移民美国,走的时候,全班欢送,大部分同学都哭得好伤心的告别。平日我与他也没有什么交往,可也哭得稀里哗啦的。后来他走之前通过几次电话,还通过几封越洋信,记得收到他的信脸上有欢喜的笑。
 
十多年过去了,不知道他现在哪里,希望他事业有成,家有娇妻,膝下有儿女欢笑:)
 
十年多过去,昔日对他的羡慕终于在自己身上成就。淡淡的高兴之外,感慨万千,然不知感慨何物,何人,何事… …吾知之,吾难言
 
非常满足。高中时候跟老师说,我的理想是:1.我爱的人爱我; 2.可以每天看维尼熊的动画片。没想到在26岁时我拥有了我所想的一切。虽然过去有很多悲痛,但现在和未来都充满希翼。非常满足。
 
属世的财富我不求,只愿神历练我,以让我得到属天的财富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如月般清香. Bookmark the permalink.

3 Responses to 庆祝否

  1. 小莹 says:

    死生有命,富贵在天,上天眷顾好人……

  2. m says:

    to Winny:谢谢啊~~神永远赐福爱他的人儿

  3. 小小 says:

     
    只要有目标,你的生活会更好
     
    小小也要加油了!!!努力奋进
     
     

Leave a Reply

